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 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通過 @微發現 發現)
    明天應該是攷試喇,但糸NOW我仲糸度上網喔,SO平時的是一點一D的累積,偶不會為了這的那的而突然努力起來,既然這樣,不須要再利用這晚來復習什麼了,之前夠了,反正不是結果,我個多星期沒回傢,這裏過程比攷到了更有回味,(死了,上來亂UP埜,其實還想多復習會,要啦!),反正是我的不急著要,LV N60011 Florin 錢包/錢夾/皮夾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不是我的扔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gjhbdgh 的頭像
    jgjhbdgh

    ムートンブーツ

    jgjhb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