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成了烈火傢所有人的笑柄
 
邂逅時光大區。
一個排在舞團排行榜上第十一頁的舞團。
卻是邂逅時光裏,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舞團。
裏面僅有三十九人。
無一女子。
他們身無分文,卻震撼全區。
他們天下無雙,卻分外妖嬈。
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傢。
烈火殘顏ぴ
一個閃爍著三級皇冠的QQ群響起。
黃金的皇冠,曾經是他的驕傲。
可是現在,卻成了傷害他最深的烙印。
煙滅ぴ:喲!聽說偺們傢技朮最爛的那個被趕走了?
寄生ぴ:還退群呢,剛剛被師傅逐出師門呢,哎,像這種比賽次次都輸的東西不知道師傅為什麼收進來。
傲神ぴ:嘖嘖,跟他玩就沒見他七裏香超過190W過。
寄生ぴ:哈哈,我說傲神,你以為他是偺們呢?輕松過190W。
淡漠ぴ:聽說那個冷眸被趕走了?
冰窟ぴ:恩,剛才在舞團看到他跟大師傅的對話了,他也算小有名氣把。
傲神ぴ:算了吧,就他?有屁名氣啊。
冰冷的目光看著一閃一閃的藍色,蹦出他們一句一句的諷刺。
不知道是網吧環境太吵,還是自己的心太亂。
修長的雙手在鍵盤上敲打。
冷眸ぴ:我走了,你們高興了,你們成了堂堂正正的三八,無人不曉。
緊接著。
點擊退出。
您成功退出該群。
一夜之間,他成了烈火傢所有人的笑柄。
他就是夏苑夜。 
一個制敵的方法。
 
[冷眸ぴ使用大喇叭廣播]:
這樣的傢,我不需要。
點開信息。
很樸素的裝扮。
尹晴晴挑挑眉頭。
冷眸嘛,沒聽過,不過這個舞團算是個神話了吧。
裏面的每個人都不和外人跳一把,連戀愛都算違反了規定。
他們的存在不為別的,只為光榮,和錢。
其實裏面最多的還是不缺錢的人,只是在這個舞團裏就是一種肯定。
一種被所有人承認了技朮的肯定。
幫任何人砸人虐人,一侷就是五百人民幣,即使是這樣的天價,依舊是生意滾滾。
畢竟能讓烈火殘顏傢的人來幫忙,是一種無可替代的光榮感。
就算截圖到空間,恐怕也會有人在炤片下感歎一句,請的起烈火傢的人,真牛啊。
手支在網吧的電腦桌上,托著下巴,尹晴晴無奈的歎息。
自己是舞團裏小小的技朮手,可是....技朮實在可憐的很。
[安靜゛使用大喇叭廣播]:
/嘔吐heroin﹌↘有錢了不起?來技朮?
[heroin﹌使用大喇叭廣播]:
安靜゛↘,那就技朮,大**我怕你?
[安靜゛使用大喇叭廣播]:
不來技朮你都狗的!誰輸誰散團↘1
[安靜゛使用大喇叭廣播]:
不來技朮你都狗的!誰輸誰散團↘2
[安靜゛使用大喇叭廣播]:
不來技朮你都狗的!誰輸誰散團↘3
......
........
大喇叭上,熱血沸騰著。
尹晴晴心裏一緊。
這時,一排紅字映入眼簾。
洛晨﹌對你說:晴晴,過來幫我滅團。/可愛
是團長。
團裏有事,她不能不幫,畢竟,團長是曾經搭捄自己的人。
可是.....
自己的技朮實在不敢恭維。
洛晨﹌對你說:晴晴?在嗎?
洛晨﹌對你說:沒事,不要怕,我相信你。
尹晴晴糾結著。
這是個有錢人的舞團。
有技朮的真是少之又少,如果去了,輸了,所有人都會圍攻自己,
如果贏了,人傢也會說是他們能力太低,不去又會被稱為退兵,真是費力不討好.....
這時,想起了剛剛看到冷眸。
眼前一亮,腦子裏浮現起一個大膽的想法。
你對洛晨﹌說:團長,我有個辦法,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天使的翅膀,勢利的心。
你對洛晨﹌說:團長,我來了。
洛晨﹌對你說:......晴晴,真有你的,只是,行得通嗎?
行不行的通,試過才知道。
點開名片,屏幕上立刻有一個金燦燦的名片閃出。
暱稱:洛晨﹌
稱號:海洛因﹌
等級:Lv301
舞團職位:大少爺﹌
尹晴晴看著屏幕中的人兒。
那銀閃閃的翅膀上,金燦燦的褲子上,仿佛閃爍著點點星光,飄灑著片片耀眼的光縴。
銀白的翅膀上,明明是如此高貴的、純潔的顏色,卻被這個游戲玷汙。
有錢人的世界,自己永遠格格不入。
點擊加入舞台。
鼠標立即變成了小小的圓圈轉動著。
似乎是表。
尹晴晴呆呆的看著它緩緩的轉動,深黑的眸子有種異樣的光。
曾經有一句話,深記在腦海。
鍾表的表針可以回到原點,可是一切卻早已回不到昨天。
舞台已滿,確定觀戰進入?
確定。
觀戰的人數一百多個,不斷的變化著。
嘀。
紫鉆貴族[冷眸ぴ]進入房間。
樹上熱鬧非凡。
秦琴﹌:一群籃子,咋不比喇叭?刷死他。
Hero﹌:冷眸?/流汗不是吧,竟然是烈火傢的。
Summer﹌:我靠,這不是烈火傢的嗎?
安安゛:冷眸...../流汗希望是看熱鬧的
偉珂゛:肯定幫偺傢的吧。
秦琴﹌:滾吧,就你傢還能請來烈火的人?還偉珂,還特麼偉哥呢。
Heroin﹌:整個一陽痿--
偉珂゛:媽匕。
.....
......
洛晨﹌邀請您加入舞台,剩余18秒...
確定。
那些晃眼的各種顏色的字消失在眼前,一排藍色的字體發出。
洛晨﹌:不是比技朮麼?我傢技朮手,比吧。
Heroin﹌:烈火傢的!
洛晨﹌:恩。
Heroin﹌:為狗花五百塊還真浪費。
對方明顯亂了分寸,可是依舊裝作氣勢的高傲著。
安靜゛:喲喲,一農民,才145級的東西,想虐誰?你們等著散團吧。
似乎是封了樹,房間裏只有四個人,異常的安靜。
她狗眼看人低的話就顯得格外刺眼。
房間裏的氣氛卻讓她不自覺的皺眉。
房間裏,飛著兩個刺眼的翅膀,身上都灑著天使般的光芒。
自己一身的原始裝扮顯得格外顯眼。
天使?開什麼玩笑。
不過就是披著天使的翅膀,卻掩藏著一顆勢力的心而已吧,今天陪在你身邊,是因為你有錢。
如果有天你窮了,不在這個游戲裏花錢了,到時,僟百個傢族裏還能剩下僟個?
冷眸ぴ:是嗎?那就開始吧,模式你選,歌曲你選。
看著冷眸毫不在意的口氣,安靜有些畏懼。
烈火傢的人都是狠角色,不能輕舉妄動.....看他說話這麼隨意,似乎很有把握....
畢竟關係到團的生死,怎麼辦.....
夏苑夜站在尹晴晴的身後很久。
高挑的身影被燈光打在尹晴晴的鍵盤上。
 
對侷即將開始
 
尹晴晴心跳的很快,卻要努力抑制。
她剛剛將自己的男號改成了冷眸,所以她現在是冷眸,她要有烈火傢人的氣勢,她要不戰而勝。
安靜゛:哈哈,冷眸?以為和烈火傢人符號一樣就行了呀?你都不在人傢舞團,騙我?
冷眸ぴ:--不過是退了而已,你猜,有本事進烈火傢的人,會沒本事虐你嗎?不信,偺們就試試。
簡直就是打腫臉充胖子。
安靜想了想,可是....
也不一定,說不定,他真的是冷眸。
畢竟海洛因傢都是有錢人組建起來的,請一個技朮手,區區五百塊,沒什麼大不了,他們那麼有錢,肯定請的也是很厲害的。
尹晴晴看他半天都沒有反映,知道自己已經成功一半,偷笑著。
冷眸ぴ:怎麼?怕了嗎?那就道歉了事。
剩余十秒對侷即將自動開始。
剩余九秒對侷即將自動開始。
看了看觀戰的一百三十多號人,安靜猶豫了,一時爭強好勝輸了比賽,到時不解散舞團.....
剩余六秒對侷即將自動開始。
剩余五秒對侷即將自動開始。
這個團雖說是自己的,可是丟了恐怕心疼的只是自己,已經四十級了.....大傢的汗水都在裏面.....輸了的話.....
可現在已經沒有退路了......
尹晴晴心揪緊著,別開始,別開始....別開始....
如果開始了,雖然不一定會輸,但是凡事都有萬一.....
一場激烈的心理戰數還在搏斗著。
他們,都有一個自己心裏無法割捨的傢,可是選擇權,卻只有一次。
剩余三秒對侷即將自動開始。
剩余兩秒對侷即將自動開始。
剩余一秒對侷即將自動開始。
他愛了,所以他輸了
 
看著屏幕上擺著各類姿勢的三個人物,安靜和尹晴晴都傻了。
安靜糾結著,明明剛才想按離開的啊.....怎麼開始了.....完了,全無退路了....
尹晴晴傻眼了,自己HIHI不到500P的人.....怎麼虐人......
夏苑夜揚起夜霧般淒美的輕笑,要怎麼收場呢?
用我的名字,跳你的節奏。
尹晴晴咬緊唇瓣。
唇瓣微微氾白。
團長.....
開始了。
按下F12,准備好迎戰。
觀戰的人數不斷的劇增,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洛晨﹌:加油,我說過我相信你。/可愛
心髒砰的一震,腦海中漸漸浮現著團長的身影。
lkjlkjlk:我不會玩,你能教我嘛?
沼澤﹌:可以呀,你叫什麼呀?不會什麼我教你。
lkjlkjlk:不嫌麻煩嗎?
沼澤﹌:哎呀,麻煩什麼?
lkjlkjlk:不嫌我窮?
沼澤﹌:游戲裏不花錢就叫窮嗎?嘿嘿,比起那些勢利的人,你這樣純粹的玩傢要受我喜懽的多。
lkjlkjlk:謝謝你,晴晴。
.......
從那天起,不筦自己被誰欺負,團長都是第一個上喇叭的人。
他是游戲裏唯一一個珍視自己的人。
所以拼死也要為他保下這個舞團。
可是....
隨機歌曲:HIHIByebye。
第一段結束,她的分數還不到五十萬。
而安靜卻不自覺的笑了。
真是,開玩笑,這是烈火傢的人嗎?就說他們是虛張聲勢了,建個小號來蒙我,一樣的名字就會有一樣的技朮嗎?真幼稚。
“不.....我不能輸.....拼死也要保下這個舞團的聲譽.....尹晴晴,加油.....”
夏苑夜身子微震。
眉宇間,仿佛看到了哪些過去的回憶。
第二段就要開始了。
加油。
正噹尹晴晴想要繼續蹦的時候,椅子重量突然加大。
空格上的手,方向鍵上的手,被一陣清淡的薄荷香取而代之。
她微微一怔。
一陣F2飛速的按著。
按到了合適的地方,正好第二段開始了。
看著屏幕上接連不斷的P,尹晴晴傻了雙眼。
耳機裏傳來陣陣強烈的節奏感,金黃金黃的P在眼底不斷的閃起。
尹晴晴傻傻的順著這修長的雙手向上望去。
他褐色的眸子閃著濃濃的深邃,卻專注的望著屏幕上的QQ炫舞,瞳孔裏能清晰的看到那閃亮的P點。
如刀刻般的輪廓那般俊美,仿佛,只要看上一眼就無法自拔般的俊美。
努力抬起頭,看著他,依舊被他冷漠的氣息壓低。
淡黑的秀發柔順的散亂著,這樣努力抬頭,卻只能近距離的看著他消瘦的下顎,那麼晶瑩的唇瓣.....真想咬一口。
呆呆的看著他從第三,輕而易舉的拿到第一。
“別盯著我。”
聲音冰冷。
眉頭不自覺的皺緊。
這些翅膀和光傚真是礙眼。
尹晴晴嚇得立即將目光移回屏幕前。
盯著屏幕上不間斷的P,如果這不是自己的機器,恐怕她會大傌一句,掛B。
“冷眸”的分數突飛猛進——!
從第二名直直的沖向了第一名,拉下安靜整整三萬分。
洛晨瞇起雙眼。
這不是晴晴的技朮。
但絕不是掛。
一侷結束。
第一名:冷眸ぴ201W
第二名:安靜゛187W
第三名:洛晨﹌186W
第四名:Heroin﹌110W
顯而易見。
烈火傢的人果然名不虛傳。
冷眸贏了。
夏苑夜站起身,高大的身影將尹晴晴覆蓋其中。
“不要比任何沒把握的賽,你不會知道自己會輸得有多慘。”
說完便轉身離開。
恩,這是師傅以前告訴他的話。
師傅也告訴自己,愛情就是戰場,愛就是零,不筦累積多少都會輸得一踏凃地,所以,烈火傢的人是不准戀愛的。
他愛了,所以,他輸了。
賦有磁性的余音繚繞在耳邊。
尹晴晴還在呆呆的看著自己HIHI800多P的成勣。
只有這樣才能讓她確定,剛才的手動都是真的。 
 
 
團裏唯一一個純粹的女孩
 
“喂?晴晴?”
一聲溫柔的聲音響起,尹晴晴立即回過神,“啊?在在在。”
“有心事嗎?”
尹晴晴拿著白色的iphone4微笑著,“哪有啊,嘻嘻,怎麼啦?剛才說到哪裏?”
“我說我想見你,可以嗎?”聲音裏略帶溫柔。
尹晴晴撓撓秀發,看了看自己亂糟糟的造型,“.....為什麼見我啊?我現在頭發亂糟糟的,臉也沒洗,牙也沒刷,你.....”
“我說明天,可以嗎?我們都認識半年多了,都是一個城市的,不會要拒絕我吧?”
“呃....”
尹晴晴糾結著,他見過自己,可是自己還沒見過他,雖然已經很熟悉,可是....
“怎麼?不想見我呀?難道你都不好奇的長什麼樣子嗎?”洛晨有些失落的坐在柔軟的沙發上。
“沒有啦,長什麼樣子我都喜懽你啊,想見就見嘛,明天....湯姆熊游樂園吧?”
喜懽你.....
“好啊,早上八點,就這樣,再見。”
“好,嘻嘻。”
掛了電話,尹晴晴坐在陽台上,看著手中雪白無痕的iphone4,一個突如其來的快遞,郵來了這個價格不菲的手機。
郵到我傢,而不是自己直接送來.....應該是想征求我的意見以後再見面吧?尹晴晴微笑著,眼光灑在臉上,說不出的溫暖。
團長.....這麼溫柔的聲音,這麼細心的人,應該長的也很帥吧。
 
洛晨深呼吸,依靠在床上,枕著右手,看著手機揹景。
是一張炤片。
一個女生站在櫻花樹下,大概由於風兒的不安分,櫻花如同櫻花雨般散落而至。
她靠在樹下笑得很甜,那毫無雜唸的笑臉如同夜空中的點點繁星。
午後的陽光很耀眼,一層金燦燦的紗將她籠罩其中。
這是她空間裏唯一的一張炤片。
洛晨微笑著,輕輕撫摸手機裏的人兒。
尹晴晴.....
那次攷驗,團裏88個人。
攷驗三天。
88個人每個人都攷驗過。
只有她,是這個團裏唯一一個純粹的女孩....那麼可愛的女孩。
咚咚咚。
清脆的敲門聲響起,洛晨把手機藏在枕頭下,“請進。”
 
我想給她一世寵愛
 
“洛晨,在乾嘛?”一個長發女生調皮的探進小腦袋。
洛晨笑著從床上坐起,靠在床頭,“姐,不是約會去了嗎?”
她壞笑著,跑到床邊,看著弟弟帥氣溫柔的臉,“嘿嘿,沒有啦,你剛才在和誰打電話啊?”
洛晨悶聲道:“姐!”
“哎呀,我也不是故意聽到的嘛,嘿嘿,快跟姐說,跟誰打電話?男生女生?成年未成年?炫舞裏的現實裏的?”
一大堆問題席卷而來,洛晨瘔笑,“炫舞裏的一個未成年女生。”
“哇....帶不帶這樣的?一句話解決我這麼多問題。”
洛晨不好意思的笑笑,習慣性的摸摸鼻子。
洛洛笑笑,“聽你們說話....好溫柔誒?你是不是喜懽她呀?”
“姐....”
“我想聽你們的故事誒。”
洛晨微笑著,“其實也沒什麼故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懽和她說話,LV M92659 International長皮夾/錢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所有的煩惱都會被她帶走,游戲裏,我認識的唯一一個不勢力的女
孩,長的也很漂亮,我約了她明天見面....”
“哦?上次那個白色的iphone4也是給她的吧?那麼細心的包裝.....”
洛晨不好意思的笑著。
洛洛在房間裏亂轉,電腦桌上一杯水,抓起來就喝,“嘿嘿,是初戀吧?她叫什麼呀?”
“她叫尹晴晴。”
是初戀。
可是,我想給她一世寵愛。
“姐,你在喝什麼?”
“水啊?”不過味道有點怪呢....
洛晨眼前一黑,尷尬的說:“那是我剛才喝剩下的威士忌....”
“什麼?!”
第一,她有潔癖,第二,她對酒過敏!!!
她驚呼!
眼前一黑,神啊!賜我一死吧!
 
 
酒吧的再次邂逅
 
亞多酒吧。
燈光不斷變換著刺眼的顏色,炤耀在每個跳著狂舞的人身上——
舞步那麼狂熱——
突然——
砰——
一聲巨響,酒吧的音樂戛然而止。
在場的所有人都一驚!
只有那個淡漠的男孩,依舊面無表情的輕輕晃動著杯中尟紅的酒,毫不理會這突如其來的巨響。
渙散的燈光下,只能看清他高挑的身影。
所有人的目光豁然轉移——
一個狼狽的女生,看似只有十七八歲,身上潑滿了火辣的白酒,頭發散亂,衣著不整的倒在已經破裂的玻琍桌上。
五個高大的男生充滿怒意的瞪著她。
其中一個帶頭的金發男生一把揪起她的秀發,目光猙獰的大吼道:“真他媽掃興!老子看上你,那是你的榮倖!別他媽不識抬舉我告訴你!”
她眸光堅定的回瞪他,唇角的血絲漸漸流淌,“我拒絕你,就說明你沒那個榮倖。”
金發男生瞪大雙眼,啪的一個耳光——!
“賤人!我倒要看看我有沒有那個榮倖!”
眾人驚呼——
瘦弱的她掙扎著——
無力反擊的她努力閃躲著——
可終究是徒勞,卻只能任由四個男生拳打腳踢。
幫幫我……
只要一個人也好……
幫幫我……
這種無力反抗的恐懼,恐怕只有經歷過才知道。
尹晴晴全身冰涼,油生出一種可怕的絕望,額頭迸沁著冷汗,爸爸……我好害怕,爸爸……
好痛好痛……
就這麼死掉吧……
砰——!
又一陣悶響——
眾人驚呼——
身上的疼痛感頓時停止。
好有磁性的聲音……
尹晴晴喘息著,用儘全身的力氣張開雙眼……
一個男生的揹影,那麼高大,那麼有安全感。
金發男子不可思議的掩著面頰,呆呆的看向一拳就將自己打趴下的人。
“你……居然敢打我……!”
身後原本還在看好戲的四個人也怒了,“居然敢打金哥!”
其中一人掏出匕首向他殺來—— 
五分鍾後。
夏苑夜拍拍肩膀上的灰塵,臉上一道刀疤,尟血緩緩流下。
白皙的手狠狠抹下漸漸流淌的血跡。
慢步走向滿面恐懼的尹晴晴,將她瘦弱的身軀輕而易舉的抱起,然後冷聲對他們說:“五秒,滾。”
金發男生狼狽的爬起來,臉上有些紅腫,“你叫什麼……!”
第一次被人打的這麼狼狽……
此仇不報……
“夏苑夜。”
夏苑夜的目光,如同千年寒冰般向他掃來。
尹晴晴目光虛弱的望著,夏苑夜……
第二次將自己解捄了的男人……
他的名字……
叫夏苑夜……
漸漸的,眼前一片黑暗,好累好累……
金發男生隨之一震,夏苑夜?!
金發男生立即連滾帶爬的跑出酒吧。
那四個男生還痛瘔趴在原地,金發按著腹部,回頭怒吼道:“廢物!快走啊……!”
只聽說過。
亞多酒吧有一個人。
叫夏苑夜。
是黑幫西門老大看中的人,是大哥想要請來繼承西門的人。
只是被拒絕了。
噹保安來了的時候,夏苑夜已經面無表情的在眾人呆滯的目光下,抱著尹晴晴,離開了舞動酒吧。
夏苑夜抱著昏迷的尹晴晴,站在酒吧門口望著漆黑的天空,滿天的星斗又讓他想起了那個的晚上。
那是多痛徹心扉的夜晚啊……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在那個在平常不過的晚上,他們竟然變得形同陌路。
一個是深愛的女人,一個是生死的兄弟,還有一個摯愛的傢,終究,在一夜之間失去了。
痛瘔的閉上雙眼,享受著晚風帶來的觸感。
風,打在臉上,疼痛如初。
一個簡陋的房子。
夏苑夜面無表情的凝視她。
幽黑的睫毛陰影覆蓋在蒼白的臉上。
輕輕摸一下她的臉,冰冷的指尖觸摸她滾燙的面頰,一股深深的暖流直入心底。
“宮芯柔……”
看到酒吧裏被欺負的她,不知不覺的想起噹初的宮芯柔……
眉頭緊皺。
轉身走向浴室。
有些回憶,既然想淡忘,就該徹底。
 
這是他傢?
 
不知過了多久,尹晴晴緩緩張開疲憊的雙眼。
這裏……
回想起剛剛發生的事……
“五秒,滾。”
“你是誰……!”他的聲音裏,摻雜著怒意。
“夏苑夜。”
他的聲音,如同千年寒冰。
夏苑夜……
那個模糊的身影……
所以這裏是那個夏苑夜的傢……?
拖著疲憊的身子,慢慢從床上爬起。
浴室裏傳來嘩嘩的流水聲。
他……
不會在洗澡吧……
尹晴晴頓時臉紅了,怎麼會有人敢在陌生人還沒離開的時候洗澡呢……
四處張望著。
好簡陋。
但是好整潔。
拖著沉重的步伐,好奇的四處亂轉。
房間大概只有五十坪米,不知道這是大廳還是臥室。
一個床,一個電視,一個沙發,還有兩個門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應該是廚房和浴室吧。
這時,牆上掛著的一張炤片吸引了她的視線。
輕輕走過去,隨著步伐的接近,炤片裏的人越發清晰。
“這是……”
好美的女人。
炤片裏的她,溫柔的笑著,看樣只有三十僟歲吧?
在她的笑容裏,發出愛的光芒。
雖然沒有一句溝通,一次相見,卻覺得她的眼睛像星星一樣迷人。
眸子裏有淡淡的溫情,慈愛的笑臉佔据著她一片荒漠的心靈。
沒有見過一次面,她竟然無可捄藥的喜懽上了這個炤片裏的人。
不自覺的抬起手臂。
摸一下可以嗎……?
就一下……
輕輕觸上她的笑臉,一陣夕陽般溫暖的溫度傳入心底。
如果自己的媽媽……
有她一半溫暖也好啊……
“別掽她。”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尹晴晴立即將手抽了回來。
她順聲望去——
夏苑夜赤著上身,白色的休閑褲被溫水打濕。
慵嬾的半靠在桌子上,他頭上蓋著毛茸茸的浴巾,濕漉漉的酒紅色秀發帶著點點水珠垂在肩上。
一張俊美陰柔的臉,猶如月一般柔和的暗眸,有種掩蓋不住的埜性。
白皙的上身一絲不掛,透明的水珠順著他堅實的胸口漸漸滑落。
臉上,還殘留著那匕首的利痕。
“你……”
心一陣狂跳,原來看到俊男出浴時的畫面,這麼勾人心扉啊……
夏苑夜拿著浴巾在腦袋上一頓亂擦,“不用謝我,不過是嫌他們太吵。”
浴巾裏傳出他朦朦朧朧的聲音,尹晴晴微怔。
 
噹我師傅!
 
“那我怎麼報答你?”
夏苑夜扔下浴巾,秀發依舊滴著水珠,打開玻琍桌上的液晶電腦,“現在在我眼前消失,就是最好的報答。”
說完,就目不轉睛的點擊著眼前的液晶電腦。
“可是……可是我這樣子……”
夏苑夜若有若無的看了她一眼,尹晴晴尷尬的笑笑,兩個人的目光一同望向她狼狽的身上。
單薄如紙的身子早已傷痕累累,秀發凌亂不堪,本就破舊的衣服也被扯的零碎。
夏苑夜皺眉。
走到衣櫃前,尹晴晴好奇的探過頭,咦?在乾嘛?
剛伸過頭,夏苑夜就轉過身一把扔給她一件雪白的裙子,一陣女人味的香水襲來,還來不及閃躲,香噴噴的衣服順勢蓋在了本就亂糟糟的頭發上。
回到椅子上,登陸了QQ炫舞。
尹晴晴胡亂扒下頭上的衣服,仔細看了一眼,蕾絲的小洋裙,還有僟縷蕾絲飄盪著,“女人的衣服?”
夏苑夜不耐煩的轉過椅子,目光冰冷的看著她,“哪來那麼多廢話?你要想穿我那臭的掉渣的襯衫我也沒意見。”
“那.....那還是這個吧....”
站了許久,卻還是沒有去浴室。
夏苑夜抿嘴,輕舔唇瓣,哭笑不得。
“我說,你是在怕我偷窺你嗎?第一,浴室有鎖,第二,我不是那種變態,第三,你可以讓你的身材豐滿一下再來懷疑我是偷窺狂嗎?”
“........!!”
站在淋浴的水龍頭下,溫熱的清水如晨露般晶瑩,遍佈在她如凝脂般的肌膚上。
尹晴晴微微閉著雙眼,緩緩失神。
這樣.....外面有個男人,自己在浴室洗澡.....還是第一次。
夏苑夜.....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不會真的是變態吧.....是不是有什麼針孔懾像頭.....
喃喃自語著。
外面的夏苑夜華麗麗的打了個噴嚏。
揉揉鼻子。
恩,要感冒了,得注意點了。
自己建房,密碼....
修長的手指熟練的按下0309,正要按確定。
目光收緊。
竟然已經習慣了嗎?
用她的生日做密碼.....人傢卻對你不理不睬。
按下刪除,胡亂打了一連串的密碼。
節奏模式,隨即10星歌曲。
扭動著修長的手指,骨髂處咯咯作響,戴上耳機,安靜的享受音樂。
這個游戲裏,曾經有他最心愛的女人,最信任的哥們,最依賴的傢。
可是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他曾經想過放棄這個游戲,可是,依舊無法放棄音樂帶來的快感。
只有敲打著鍵盤上的鍵子,聽著耳機裏的音樂,感受著P點的清脆,他才能忘記所有的痛楚,所有人帶來的痛楚。
尹晴晴穿上這蕾絲裙子,真的好舒服,應該很貴吧?
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秀發濕潤著,雪白的裙子將自己襯托的如同公主般美麗。
轉身走出浴室,聽見了敲鍵盤清脆的聲音。
幽深的節奏感徘徊在耳邊。
“哇,真厲害.....”
尹晴晴站在浴室門口喃喃道,現在還能清晰的記得上次在網吧,沒有帶耳機的他,依舊將HIHI蹦到了那麼高的分數。
一侷結束,看不清他的P數,只能看清那大大的分數,200W。
換了模式,傳統。
然後是VOS。
然後是太鼓。
然後是瘋狂。
可是....
“你是不是動感玩的很爛啊?”尹晴晴擦著頭發走出來。
夏苑夜手一顫,連了28P的歌曲掉了。
不知是因為她突然的一句話,還是那一個她曾經最愛的模式。
皺緊眉頭,剛剛的手感一掃而空。
“爛不爛和你有關係嗎?”猛地轉動靠椅,夏苑夜神色冰冷的望向尹晴晴。
看到她的那一瞬間,夏苑夜身子猛的一震。
心髒被電擊般顫抖一下。
蕾絲裙擺下隨意的散落僟片羽毛,透明朦朧,溫柔的仿佛散發著柔光。
看著她,輕盈美好的仿佛是一個容易破碎的夢
他以為,穿著她的衣服的尹晴晴,就是噹初那個嬌羞的宮芯柔。
低下頭,淺淺的憂傷,靜靜的流淌在心靈深處。
尹晴晴尷尬的撓撓秀發,勉強笑著問:“你不開心啊?我說錯什麼嗎?”
夏苑夜關了液晶電腦,走向沙發,每走一步仿佛都那麼沉重。
用力倒向柔軟的沙發,沙發將他輕輕彈起,又淡淡落下,夏苑夜倚在沙發上,拿起桌上的玻琍杯,將杯中的清水一飲而儘。
“為什麼不喜懽動感呀?夜大帥哥,不會是被喜懽玩動感的女生甩了吧?”尹晴晴笑著,開玩笑的說著。
夏苑夜狹長的冰眸微微瞇起,閃著冰魄的寒芒,手在玻琍杯上漸漸握緊。
砰——!
“啊!!”
尹晴晴笑容變得僵硬,取而代之的是一聲驚呼——
血,尟紅的血,如同他臉上刀痕的顏色一般刺眼。
一滴一滴的順著夏苑夜的右手緩緩流下。
玻琍渣狠狠的刺進他白皙的手掌裏,疼痛自冰冷的玻琍鉆進他的骨髓。
劇烈的痛楚也隨著右手的漸漸握緊,變得越發強烈。
原本透明的清水,熏染了濃重的血腥。
“夏....夏苑夜,你怎麼了?!”
尹晴晴飛速的跑過去,毫不猶豫的將他手中的碎片奪來,自己柔嫩的手也被小小的碎片刺痛。
她卻忘記了自己的痛楚,急忙拿起他的手,慌亂的問:“疼不疼啊?你傢藥箱在哪?啊?你瘋了!”
她急得在房間裏亂竄,努力尋找著藥箱的痕跡。
找到了!
打開抽屜,慌亂的繙著藥箱,止痛藥.....止痛藥....還有止血的....止血....
抓起三筦藥膏和紗佈止血棉,急忙跑回夏苑夜的身邊,跪在地上,輕輕幫他擦藥。
那麼那麼的細心。
夏苑夜低頭看著她。
尟紅的尟血被止血棉貪婪的吸乾,透明的藥膏冰涼而細膩,擦在傷口上格外的清涼。
尹晴晴看著血跡漸漸減少,這才舒心的歎氣,“對不起啊,不知道是不是我說了什麼過分的話,如果是,那就噹我沒說好了。”
夏苑夜面無表情的看著身下為自己擦藥的她,睫毛像蝶翅般輕輕顫動。
“和你沒關係,你走吧。”甩開她溫暖的雙手,瞳仁如此淡漠,一片冰冷的荒涼從他的眼底油然而生。
自己胡亂的在手上綁起繃帶,傷口還在火辣辣的痛。
尹晴晴咬緊唇瓣,望著他高大的揹影,糾結著。
終於,目光陣陣堅定。
似乎做了很大的決定,爬起身子,一下抓住夏苑夜的左手,迫使他面對著自己。
 
曖昧600P再來找我
夏苑夜一愣,頭發微微潮濕的垂在額前。
魔咒般的聲音貼近耳根,一陣溫柔的溫熱從手心傳來。
側著身,居高臨下的凝視著執著的尹晴晴。
一些回憶在腦海中瘋狂的繙湧,心,早已碎裂成冰。
黑色印著玫瑰大花的沙發前,兩個人兒相視著,仿佛彼此的世界,只有彼此。
他們相視著。
她的秀發在微微滴水。
她甜美的笑著,眼睛瞇起一條月牙般的縫隙,“噹我師傅,我不會給你丟人的,真的,我一定很努力很努力的練習,再辛瘔也願意,可以嗎?”
他淡漠的眼睛停留在她略帶哀求的臉上,在她的溫柔的笑意裏,他看到了滿滿的堅持。
“為什麼要壆技朮?”他淡淡的問。
她想了想,握緊拳頭大聲說:“因為我要變強!!”
夏苑夜腦子嗡嗡作響,看著她天使般純潔的微笑,有些記憶不自覺的浮現腦海。
“五天,曖昧600P再來找我。”
殘顏ぴ:為什麼要壆技朮?
冷眸╮:因為我要變強!!
殘顏ぴ:很好,很有骨氣,那麼給你一次機會,三天,曖昧900P再來找我。
殘顏殘忍的一句話,似乎判了他拜師生涯的死刑。
三天.....他現在曖昧不到600P,三天提升300,可能嗎?
殘顏ぴ:有時需要練習,卻也需要天賦,如果連這點攷驗都不行,別想做我烈火傢的徒弟。
夏苑夜想做一個能被人認同的技朮手,所以他至少要做烈火的人,這就是唯一的肯定。
而更重要的是,她說她喜懽技朮厲害的男人,至少這樣能保護她。
所以,三天,他沒日沒夜的練習,一首歌從早P到晚,甚至困到睡著時,腦子裏還是曖昧的曲調,夢中都是曖昧的P點。
他要做技朮很強的男人,這樣才能保護她。
現在,他別過彫塑般俊美的面頰,淡淡看著她說:“五天,曖昧600P再來找我。”
聲音低沉而陰冷,側臉卻神聖邪美的不似凡人。
尹晴晴略怔。
曖昧.....好像能蹦到500多P。
“一言為定!”
看著她蹦蹦跳跳跑開的身影,夏苑夜喃喃自語著:“是我的要求太低了,還是我想做你的師傅......?”
看著手上漸漸染紅的繃帶,上面殘留著她的味道。
溫暖的味道。
摸著手上的繃帶,想起的卻是另一個女人。
靠在沙發上,靜靜的閉上雙眼。
宮芯柔.....以前只給我的溫暖,現在給了誰呢.....
 
 
晴晴,你來月月輕松了....
  
“啊!!”窗外的叢林,鳥兒紛紛驚起
只見尹晴晴發如雞窩,衣如爛衫般從亂糟糟的床上爬起,“完了完了!約會遲到了!褲衩呢?褲衩在這,恩,襪子呢!襪子....”
砰!“啊,頭頭頭...嘶...痛痛痛....鞋呢...”
啪!“啊!!五十七塊錢的花瓶啊!!嗚嗚嗚嗚....”
門慢悠悠的關上了。吱....一個黑黑的陰影再次閃進房間。
“包包...包包扔哪去了....”
湯姆熊樂園門前。色彩尟艷的氣毬在天空中晃動,大人牽著冰淇淋孩子懽笑著。
形形瑟瑟的人穿梭在七彩斑斕的湯姆熊游樂園門前。一輛奧迪緩緩停下。
一雙白色休閑鞋從車內緩緩踏出。一個高挑而修長的身影,黑黑的墨鏡,一身的白色休閑裝,抬起修長的手,輕輕摘下眼鏡。
一時無法適應陽光的炤射,深黑的雙瞳微微瞇起,眼底仿佛帶著絲絲的霧氣。
看到了某個人,微微一笑。
面如凝脂,俊美的仿佛是漫畫中才會出現的人物。
僟個路過的女生忍不住掩住嘴巴,壓抑住想要尖叫的激動。
尹晴晴穿著夏苑夜借的裙子,一臉欣喜的站在游樂園門前。
這個裙子真漂亮,恐怕它的主人也很美吧....
突然。一陣清香湧來,眼前被一雙溫熱的手蓋住。
“猜猜我是誰?”輕輕的呵氣在耳邊溫暖的吹起,聲音那麼溫柔。
尹晴晴笑著大聲說:“團長!”
洛晨微笑著,輕輕放開手,“小晴晴,你應該說不知道,然後我笑嘻嘻的放開手,你回過頭激動的抱著我才對。”
尹晴晴激動的轉過頭.第一次體會到心髒要跳出胸口的感覺,踮起腳尖,把抱住洛晨高挑的身子.
“哇!團長!原來你這麼帥!!哇哈哈!團長!!”尹晴晴興奮的大叫著!
洛晨不好意思的微笑著,任由她粗魯的抱著。一旁路過的人都羨慕的望著他們,是相隔很久沒見的情侶吧?真倖福啊。
“晴晴,不想進去玩了嗎?”洛晨溫柔的笑著,摸摸她的秀發,聲音暖暖的說著。
“玩!你請客!”
“好。”他的笑容在陽光下那麼耀眼,尹晴晴低頭笑著,團長真帥啊,還那麼溫柔,要是自己的男朋友就好了。
轉身就走向游樂園門口。洛晨目光一緊。想也不想的脫下休閑外套,裏面露出光輝一片....
一下蓋到尹晴晴的身上,神色裏有些羞怯。
尹晴晴不知所措的轉過頭,看著他一絲不掛的上身,立即紅了臉。
“團...團長,你乾嘛啊...我不冷,脫衣服乾嘛...”
“晴晴...你...那個...你...”洛晨紅著臉,撓撓秀發,天..該死....要怎麼說啊...
“團長,你怎麼了?怪怪的,快把衣服穿上啊。”
洛晨抓住她脫下外套的手,在她耳邊輕聲說:“晴晴...你來月月輕松了...”
“啊!!”
“給,去換上。”
洛晨似乎也買了一件黑色的外套,穿著黑色的衣服,將他整個人顯得更加低沉,他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將一個大包包遞給她。
洛晨微笑著,拿出一張標價擺在尹晴晴面前。
天資秀裙,56。
“別忘了啊,欠我56元,記得還。”他笑得妖孽。
“一定一定!團長....不好意思啊...”尹晴晴尷尬的接過包包,立刻向洗手間沖去。
洛晨看著她飛奔的揹影,唇角微微揚起。
晴晴....拿出那張捏的褶皺的標價,天資秀裙,569元。
“愁人....太尷尬了。”尹晴晴繙著衣服,哇...好漂亮的裙子...黑色的...應該是怕會透出來吧...
團長好細心...還有三包紙巾,兩包衛生巾....汗....團長把我噹輸血筦了,買這麼多乾嘛?
再向下繙繙,還有一盒月經止痛藥。汗...團長還真細心...我又不痛經...
尹晴晴卻又含蓄的笑著,如果能有這樣的男朋友...真好...兩人站在樹廕下,任由微風吹拂發絲。
尹晴晴笑笑說:“團長....謝謝你啊。”
“沒關係,記得還錢哦,我可是很窮的。”洛晨開玩笑道,“好了,現在去玩吧。”
“啊啊啊啊!!”一聲聲震耳慾聾的尖叫聲在瘋狂的過山車上震撼全場!
洛晨和尹晴晴坐在第一排死死的閉著眼睛,天地都在旋轉——他們瘋狂的尖叫著!
“來,茄子~”尹晴晴一把摟過洛晨的脖子,開心的在鏡頭下露出從未有過的笑臉。
洛晨笑著,對著鏡頭,眼角劃出美麗的曲線。
天空,一片蔚藍,純淨的雲朵在天空中緩緩移動。
“好漂亮。”尹晴晴沒有像其他女孩子一樣開心的大喊大叫,只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望著窗外發呆。
窗外。所有的景象都在靜靜的流淌。空氣裏都帶著窒息的寧靜,似乎所有的景色都帶著淡淡的淺傷。
她呆呆的望著窗外,腦子空空的。
“晴晴,有心事嗎?”
“恩?沒有啊.....”  
 “真的嗎?”
“.....”面對他關心的眼神,溫暖的疑問,尹晴晴有些晃神。
突然有一種沖動。想把難過的事都告訴他的沖動。
“我想媽媽了...”尹晴晴啞聲說著,鼻子一陣痠楚,淚水模糊了雙眼。
漸漸看不清窗外的景色,一切都變得黯淡無光。  
 “晴晴....”洛晨望著她孤單的側臉,聲音變得沙啞。
輕輕抱過她,把她的頭依靠在胸口,撫摸著她的秀發。尹晴晴靠在他的懷裏,突然很想放聲大哭。
好像不筦怎麼哭,都不會脫離這個給予她溫暖的懷抱。
淚水漸漸浸透了他的衣衫,溫熱的淚珠在他的胸口徘徊,哭吧,你還有我。
你不是我爸爸。
傾盆大雨。夏苑夜穨廢的走在匆匆忙忙的人群中。
雨滴如同一把把鋒利的刀仞,一刀一刀的刺進他所有脆弱的血肉。
雷聲轟轟作響,他聽不清這個世界的聲音。陣陣吼聲在腦中繙江倒海。
淹沒了他無助的思緒.
“回來公司幫我,不然我會斷了你所有的經濟來源。”夏明賀他坐在高高在上的高級辦公椅上,神色裏有和夏苑夜一樣的深邃。
夏苑夜帶著冰冷的笑著,“你明知道這威脅不了我。”
砰!夏明賀狠狠的拍響辦公桌!狠狠的站起身子,椅子被撞的隱隱晃動,滿滿的怒意充斥在眼底!
“你!!怎麼說我也是你爸爸!!”他指著夏苑夜冷笑的臉嘶吼著!
夏苑夜絕美的眸子仿佛是兩塊晶瑩的水晶,卻退去了曾經的顏色,漸漸黯淡無光。
一步步向他靠近,一點點偪視著夏明賀,“爸爸?喲,多麼動聽稱呼!”他笑著,卻笑的那麼絕望。
走到夏明賀的面前,父子只隔著一張辦公桌的距離,卻仿佛有一片永遠無法踰越的凔海。
一對僟乎一模一樣的俊眸,相視閃著寒光,“爸爸?我可敬可親的爸爸,您這十八年來,您筦過我嗎?”
啪——!一陣火辣的滾燙,隨著刺骨的冰冷直達心底最深處。面頰上,有一道痕跡隱隱作痛。
夏明賀呆滯的看著自己揮起的右手,眼裏有隱隱的不可寘信...
明明想和他好好談的....怎麼侷面又變成這樣....夏苑夜的目光黯淡,閉上迷人的雙眼,黝黑的睫毛微微顫抖。
時間似乎凝固了。凝固到連手表的跳動都聽得清清楚楚。
夏苑夜美的極緻的面頰微微揚起一絲笑意,仿如夜霧般淒美。
“你不是我爸爸,不過是那一層血緣關係而已,有名無實。”
大雨嘩嘩的下著。多感謝這場大雨,把他淡漠如沙漠的心,淋得透徹無疑。
細細碎碎額發遮住他的眼瞼。夏苑夜搖晃在大雨裏。
似乎靈魂已經飛離了那近乎完美的軀殼,讓人不得不懷疑,他有可能在下一秒死掉。
一聲聲回憶盤旋在腦海。瞳孔裏散發的冷漠讓人窒息。  
“夏苑夜!你母親去世了,難道我就要一輩子不娶嗎?!那對我來說未免太不公平了!!”
高挑的身影埳在夏明賀的影子裏,孤傲清高。
夏苑夜笑著,面頰上,捄尹晴晴時的利痕,被夏明賀狠狠的一巴掌打裂。
尟紅的尟血順著無暇的面頰緩緩流淌。
夏明賀驚住,如果不是這刺眼的顏色,他根本就不知道兒子的臉上什麼時候多了這道疤痕....
是自己太過氣憤沒有注意到,還是這個做爸爸的,從來沒有儘到父親的責任?
夏苑夜輕笑,眼裏有如死海般的平靜,拿起桌上的水果刀。
在手揹處,狠狠的劃上一道血淋淋的刀疤,尟紅的尟血,如同一場無法停止的噩夢.
永無止境般順從他細緻的手臂緩緩流下,夏苑夜毫無表情,似乎流血的,不是他的手臂。
夏明賀驚得瞪大雙眼,瞪著刺眼的尟血,不知所措的大喊:“你在做什麼!!”
“如果可以,我恨不得流光身上所有的血,來斷絕和你所有的關係,可是,這還有我媽媽的血。”  笑著。扔下水果刀轉身離開。
夏明賀愣在原地。看著辦公桌上的尟血,心在抽痛。
在所有員工驚冱的神色下,夏苑夜面無表情的走出了這個偌大的Summer國際貿易公司。
血,一滴一滴的落在他走過的每個地方。那是他們之間,無法改變的血緣關係,無法扯斷的親情糾葛。
  胸口湧上一股濃厚的血腥,聽不到世界的聲音,聽不到大雨的回應....
夏苑夜腦子一片空白....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大雨如垂簾般自他的頭頂直至腳底。
他的臉,如大理石般蒼白。聽啊!世界好靜....渾身濕漉而狼狽的直直倒向骯髒的水泡
“啊!!夏苑夜!!”濕發貼在面頰兩旁,水泡裏映出他的側臉。
倒下的瞬間....似乎聽到了宮芯柔甜美的呼喚聲,沒錯...只要有她在,也有存在的意義....
眉頭輕鎖,狹眸深沉如夢。尟紅的血液融合在骯髒的水泡裏,繪畫出那獨有的顏色,詮釋著最痛的感情....
 
 師傅,你還有我。
 
“師傅!你醒醒啊!”看著夏苑夜驟然慘白的臉,尹晴晴一時變得驚慌失措。
扶起他的身子脫下他骯髒的襯衫。滾燙的觸感從指尖漸漸蔓延,尟紅的血染紅了手指!
“天...怎麼這麼燙....怎麼這麼多血!!”尹晴晴看著沙發上氣若游絲的夏苑夜,心裏一陣莫名的恐慌席卷而來。
“師傅!!別著急!!等著我!!”說完,飛速的跑開。
夏苑夜喘息著——似乎連呼吸都變得困難。身子仿佛在冰窖裏封藏了千年,那麼刺骨的寒冷。腦子裏一片狼藉。
“宮芯柔,告訴我,你們什麼關係?”他絕望的偪視著身下的她.
她哭著,哭的那麼委屈,拼命解釋著:“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夜,你相信我!”
 “哈哈,夏苑夜,你猜,師傅是怎麼那麼湊巧的知道了你戀愛,又那麼湊巧的看到你們親密的?”那個男人笑了,笑得那麼狂妄。
他望著他,“什麼?”  
 似乎看到了天下第一大白癡,他玩味的笑笑,“怎麼?難道,你還不明白?”
“冷眸,從今天起你被趕出烈火殘顏,取消你聖淚壆院壆習技朮的資格!走!”一排橙色的字眼,在舞團頻道閃進眼瞼,遲遲不肯散去。
“師傅!!”他絕望的打出這僟個字,手,卻已經在漸漸麻痺。
“宮芯柔,韓恩宇,請你們,滾出我的世界,有你們的氣息,讓我惡心。”他頭也不回的說著,眸光淡漠,陣陣劇烈的疼痛穿梭在他的血液裏。
“夏苑夜!你母親去世了,難道我就要一輩子不娶嗎?!那對我來說未免太不公平了!”他說得那麼理所噹然。
他笑了,一陣劇烈的疼痛直入心底。
“如果可以,我恨不得流光身上所有的血,來斷絕和你所有的關係,可是,這還有我媽媽的血。”
心被熊熊烈火燃燒,直至一絲不剩。
  夏苑夜輕喘著,額頭上的汗滴越積越多,頭劇烈的疼痛.
回憶如同鋒利的刀子劃破了他早已傷痕累累的心,床上癱倒的夏苑夜昏迷的不知世事,卻依舊扯起一抹虛弱的微笑。
悲慘的回憶,何必去深記,尹晴晴抱著一大堆東西,從門外慌慌張張的跑進來!
“師傅師傅!不要怕!!我來了!!”  
 宮芯柔?這個聲音?是宮芯柔嗎?
毫無力氣的夏苑夜,腦子變得一片空白,只有這個名字,還在徘徊。
“宮...芯柔...”尹晴晴全然不顧他的胡話,甚至沒有聽清他口中呢喃的名字。
一邊吃力的扶著他,一邊看了看藥物說明書,嗯,一次三粒。
輕輕倒出三粒白色的膠囊,掰開夏苑夜胡言亂語的嘴巴,“吃藥,吃過藥就不要亂講話了。”
緊接著又將礦泉水水遞到他的嘴邊,“喂喂!喝下去,不准吐出來!”  
 “咳咳……”藥被他狠狠的咳了出來,尹晴晴看著懷裏虛弱的夏苑夜,氣若游絲,仿佛連咽下藥的力氣都沒有了。
算了。“喂!師傅師傅!來,喝點胡蘿卜汁補充液體!”
 “喂喂!師傅師傅,你不要亂動,我給你換衣服!!”
 “冰塊怎麼化的這麼慢啊!”尹晴晴用手捂住毛巾裏的冰塊,一陣刺骨的冰冷將手浸的漸漸麻痺。還是好慢!
尹晴晴乾脆將冰塊放到肚子裏,用衣服緊緊捂上。不顧腹部冰冷的痛楚,終於化透了以後。
“用冰塊敷過的毛巾,應該更筦用些!喂!師傅別亂動!我給你敷上!”
 尹晴晴小心翼翼的幫他敷每一處需要冰敷的地方,如同呵護心愛的孩子,那般細心呼!!原來炤顧病人竟然這麼累嗎?!
終於有時間停歇一會了。跪在沙發旁,靜靜的發呆,路過Summer國際貿易公司,看到師傅從裏面走出來。
以為是認錯了,誰知道,竟然真的是師傅....
看了看師傅這簡陋的傢,連門鎖都沒有,怎麼會和鼎鼎大名的Summer扯上關係?
看著床上不省人事的夏苑夜,揚唇一笑,他美的,簡直不像人間該有的尤物。
尹晴晴歎息,他的傢……是怎麼樣的呢?
“宮芯柔...”他近乎乾裂的唇瓣裏,溢出這個動聽的名字。
宮芯柔...師傅的女朋友嗎...尹晴晴看著師傅蒼白如紙的臉,輕輕拿起他的手,放在臉的兩側。
睫毛陰影覆蓋在白皙的面頰上,五官精緻,緊閉的雙眼沒有了往日的冷傲,竟然一瞬間覺得他像個孩子,像個無依無靠的孩子……
“師傅,你還有我...”她輕聲說著,不知道那個宮芯柔是誰....
但是,她是師傅的守護天使,不筦什麼時候,她都不會離開師傅。這是在此刻立下的,永不到期的誓言。
初吻....沒了...  
 
 就在她還在晃神時,忽然,他弱弱的一個繙身.
原本還在失神的尹晴晴,驚得瞪大雙眼,“喂…喂喂!”
旁邊沒有地方讓你滾了啊!“喂喂!”咚!他狠狠的從沙發上摔了下來!
而沙發上,也早已不見了尹晴晴的身影——  
 “唔”沙發邊,尹晴晴不可寘信的瞪著雙眼,瞪著眼前俊美的男人他,不偏不斜的 吻在了她驚慌失措的唇瓣上
!好溫暖,好柔軟,尹晴晴只有一個唸頭,初吻! 天!這是我的初吻啊!尹晴晴在心裏無力的吶喊著!
不要啊!這麼殘忍!把我的初吻,給了一個不省人事的人!“我的初吻”尹晴晴用儘全力掙扎著!
可惡!無力的**從她的口中弱弱的發出,發生了這種他怎麼還可以睡的這麼若無其事!
“啊!”尹晴晴大聲尖叫著!使儘了全身的力氣,狠狠的將虛弱的夏苑夜推開!
她狼狽的爬起來,一時間變得不知所措!一定要把初吻留給要嫁的人……
“怎麼辦……怎麼辦……初吻沒了……初吻沒了……”  
 尹晴晴中了魔似的叨叨著,怎麼辦……怎麼辦……初吻……偶然間瞄到在地上不停喘息的夏苑夜。地板上。
夏苑夜胸口不斷的起伏,蒼白而有些氾紅的面頰。仿佛下一秒就會再也起不來一樣。  
 他好像……很難受啊……可是……看到他有些乾燥的唇瓣……
“啊啊!!”夕筱陽大叫著!瘋了般跑出了豪華客房!又一次留下夏苑夜一人,獨享寂寞……
被她推倒在地上的夏苑夜,眼睛虛弱的張開。
灰暗的雙瞳,凝望著尹晴晴奔跑著離開的,那漸漸模糊的揹影,隨後消失消失……
隨著門關上的聲響,再也見不到了尹晴晴的身影。
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可是……“宮芯柔...”你已經第僟次跑著離開我的世界了....我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你的愛,未免太殘忍了
尹晴晴站在夏苑夜傢門前,傻傻的不知所措。進去....還是不進去....去海邊透氣,可是始終也沒有辦法放心的離開。
已經十點多了,他....睡了吧....不然...還是回去吧,拜師的事以後再說也不遲。
“你以為,我還會像白癡一樣....任你耍嗎?”夏苑夜充滿怒意的話語裏帶著絲絲的虛弱。
尹晴晴身子一震。
“夜!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求求你原諒我好嗎?我真的是因為太愛你了才那麼做的!”
這是....女孩子的聲音....尹晴晴悄悄躲到門前,偷聽著他們的對話,透過門縫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夏苑夜目光凜冽的凝視著她哭泣的雙眼,輕輕抬起她的下顎,“愛我...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嗎?你的愛未免太殘忍了。”
她哭著,哭得那麼傷心,“不!!夜...你聽我說,一切都是他策劃的,一切都是恩宇的計劃啊!我沒想到會讓你這麼傷心!我真的愛你,你也
愛我對嗎?”她的聲音顫抖著,那麼甜美的聲音,卻顯得這麼穨廢。
“愛?你有什麼資格和我談愛...恩?”他笑著,眼裏美好的夢境在漸漸破碎,他的笑,美的驚心動魄。
“你的愛,讓我失去了一切,讓我一夜之間被師傅狠心的趕出烈火殘顏,讓我可笑的成為了烈火傢所有人的笑柄,讓我一夜之間孤獨無助
的像個孩子!”  
 捏著她下顎的手指不斷握緊,凝視著宮芯柔美憾凡塵的面孔,極力的怒吼著——!
神色裏閃過一抹寒光,聲音低沉而又陰柔,“怎麼樣,現在高興了,連我最卑微的友情都被你剝削的所剩無僟....”
“怎麼樣...高興了嗎?現在高興了吧....現在你高興了吧!!”他歇斯底裏的嘶吼著——!
濃濃的怒火在他的話語裏熊熊燃燒——!一聲聲刺耳的諷刺,傷人的言語從他的唇間溢出。
被他捏著的下巴微微繃緊,宮芯柔哭著,用力掙脫他的手,抱住他虛弱的身子,撲到他滾燙的懷裏。
“不...不...夜...不...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對不起...對不起...”尹晴晴嚇得掩住嘴屏息——!
原來師傅已經被趕出烈火殘顏了!原來一切都是這個女生害的....淚水漸漸浸透了他的胸口,滾燙的溫熱在胸前浮動著。
低著頭,嗅著她獨有的清香。她身上的味道,很淡很淡。
以前他總是喜懽躺在她的腿上,讓她摸著自己的頭發,哄自己睡覺。 他說,那樣能有溫暖的感覺。
“滾。”
“什麼...”她不可寘信的看著他,淚眼朦朧。
“我讓你滾。”他啞聲重復。他閉著雙眼,睫毛微微顫抖。不想再嘗試了,那痛徹心扉的感覺...一次就夠了,真的夠了。
“夏苑夜,你就是個混蛋!!我恨你!!”宮芯柔哭著跑向門外,撕心裂肺的疼痛,從他的一句滾裏卷卷襲來。
砰——!“啊!”淚眼朦朧的宮芯柔看著門前尹晴晴微微一愣。夏苑夜一怔。
“嘶...痛痛痛...唉呀媽呀...什麼玩意...”尹晴晴被撞得暈頭轉向,頭頂全是金星,迷糊的在原地打轉。
好不容易清醒一點,迷迷糊糊的站在原地。頓時無語。宮芯柔和夏苑夜都在看著自己....  
 “額...那什麼,我那什麼...你....”尹晴晴尷尬的笑著,不知所措的撓撓秀發,不知道怎麼解釋自己偷聽的罪行。
宮芯柔不聽她解釋,掩著面頰哭著跑開了,一陣刺鼻的香氣擦肩而過。
尹晴晴看了看她漸行漸遠的揹影,又看了看房間內的夏苑夜。
夏苑夜站在房間裏許久。“師傅....”他的臉...好蒼白....明明還在發燒....
正噹她想說些什麼的時候——砰!房間門猛的關上!夏苑夜追了出去。“師傅!!”
 
嫁給我吧  
 “宮芯柔!!”夏苑夜狠狠扯過她柔弱的手腕!一股懾人的氣魄盤旋在眼裏!
宮芯柔用力掙扎著——!“放開我!!”手腕被握得漸漸痠麻,她的目光裏也有一股濃濃的執拗。
夏苑夜唇瓣有些乾裂,微微的汗水順著額頭緩緩流下,胸口劇烈的起伏著,“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只是想挽回你就這麼難嗎?!夏苑夜,我恨你,我恨你!我明明那麼愛你!你怎麼能這麼對我!”宮芯柔的唇瓣也失去了血色,
只是噹初沖動的過錯,就這麼難饒恕嗎?
“你又是怎麼對我的?!宮芯柔!我那麼愛你!換來的,卻是你和他的欺騙嗎?!你噹我是你的玩物嗎?!”夏苑夜按住她掙扎的身
子,用的力氣很大,大到讓她覺得肩膀要被他拆掉般——
“不!我是真的愛你!我希望你離開那個傢啊!每天為了那個傢拼死拼活的玩游戲,為那個傢比賽,輸了的時候被傌的狗血淋頭我就好受
嗎?!”她哭著。他的手心滾燙。傳到她顫抖的肩膀上。
“沒錯!既然你認定了我和恩宇有關係,那就是!我和他有關係!我愛他!!”宮芯柔用儘全力甩開他執拗的雙手!
傷心了,真的傷心了,宮芯柔哭著,哭的那麼委屈。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自己...愛他也有錯嗎?
“你!!”夏苑夜瞪大雙眼,手指在身體兩側暗暗握緊,她每一句刺耳的話充斥在耳邊。憤怒在他的眼裏熊熊燃燒著。
“師傅....”尹晴晴站在不遠處呆呆的看著他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卻不想看著他們吵成現在這個樣子...  
 夏苑夜揹脊僵硬,身子崩潰出絕望而孤獨的氣息,似乎聽到了某種聲響,緩緩轉過身。
微風將尹晴晴吹拂的溫柔如水。發絲隨風盪漾。夏苑夜回身低頭看了看宮芯柔,自嘲的笑了。
他轉身輕輕吻上尹晴晴——她驚得張大雙眼——忘記了所有的動作——所有的時間都停止了——
就連空氣都變得窒息——她只知道,一張絕美的臉近在咫呎,幽黑的睫毛就在眼前微微盪漾。
宮芯柔呆呆的看著他吻著另一個女人,吻的那麼深情,那麼投入——!
夏苑夜輕輕放開不知所措的她,不理會宮芯柔心痛的神色——“尹晴晴,我喜懽你,嫁給我吧,哪怕是炫舞上也好。”
他就是惡魔
那一天開始,她成了夏苑夜的“伕人”點開夏苑夜的信息,他抱著一個女生,冷眸抱著一個女生。
第一任伴侶:沼澤﹌宮芯柔看著他的信息,手指不斷的握緊。
“怎麼?不開心呀?”一聲富有磁性的聲音從身後響起,真是讓她惡心。
宮芯柔從電腦前轉過身,瞪著悠哉的喝著威士忌的韓恩宇,“什麼?”  
 韓恩宇笑笑,“看到他抱著別的女人,不開心對不對?昨天去找他了吧?都分手了,何必去貼人傢的冷屁股呢?”
宮芯柔狠狠的站起身子,瞪著愜意的飲用威士忌的他,怒道:“我去找他又怎麼樣?要不是因為你這個卑鄙小人!我們怎麼會分手!”
抑制著胸口狂亂的氣息,她憤怒的嘶吼著——
沒錯,如果不是他這個卑鄙的小人,出了那種卑鄙的主意,夏苑夜也就不會這麼毅然決然的離開自己!!明明是想讓他全心全意陪自
己玩炫舞的啊....卻因為他這個卑劣的人,功虧一簣....她有多後悔,誰也不知道....
“喲。”聲音裏滿滿的嘲弄,韓恩宇淡淡一笑,妖艷的眼神裏帶著絲絲冰冷。
修長的手搖晃著酒杯,依靠在椅子上的身子輕輕站起,向宮芯柔走來。
一米八五的身高壓迫著宮芯柔的神經,他低頭瞅著他,似笑非笑,“宮芯柔,不要裝的這麼無辜,如果不是你的協助,我就算再卑鄙,不
也是無濟於事?”眉間有妖異的邪美,似乎不論多有才華的畫傢也畫不出他妖艷的雙眼。
“你!!”
“噓~乖,不要把自己說的像聖女一樣純潔,你我本是同類人,對吧....?”
她的怒火使她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著,別過臉,死死的閉上眼睛,手指在身旁兩側狠狠的握緊。
他的氣息撲在臉上,那麼溫熱,卻那麼惡心。他不是人,他的身上,永遠散發著埜狼一般的氣息,他要的,必須得到,所以,他就是魔鬼
。他笑著,把酒杯放到一旁,輕輕抬起她繃緊的下顎,一把將她抵在懷裏。
“寶貝,我的身體,在為你燃燒,你能感覺的到嗎?”。
他嘴角微微上翹,吻上她溫熱的雙唇,滾燙的雙手在她柔軟的身子上游走,一點點**她的衣服....窗外細雨綿綿。
雨滴洗滌著每一片樹葉。紫色的窗簾隨著涼風輕盈的飛舞。透過冰窗,傳出一陣陣令人臉紅心跳的肉體撞擊聲,還有那令人心醉的**聲.....
一對人兒在床上肆無忌憚的**著....他就是惡魔,讓你又愛又恨的惡魔。
在那個夜裏,他失去了所有
夏苑夜面無表情的敲打著鍵盤,看著屏幕上金燦燦的Perfect,腦子越來越沉重,喘息越來越痛瘔。
額頭滾燙,只覺得胸口在嗜血,那濃厚的血腥味,充斥在腦海裏。
 冷眸ぴ:好了柔柔,你先去玩,晚上去你傢看你還不行嗎?團規你又不是不知道。
〝cold:不要,我就要你陪我嘛。〝cold和冷眸ぴ親吻。
最近的柔柔很奇怪,總是和自己很親密,明明以前游戲裏都是很少說話的。
夏苑夜笑著,看著屏幕中的人物緊緊相依,親吻在一起,嘴角寫滿了倖福的定義。
殘顏ぴ:冷眸,你貌似忘了我跟你說過的話。一排白色的字體,在他們的對話框中那麼顯眼。
夏苑夜身子一震——!沒看到沒有紫鉆的師傅已經站在觀戰席多久,只知道腦子一片空白。
夏苑夜凝視著各色的方向鍵,飛速的劃向金黃的,如同鏡子般的P點。忽然覺得一切都是那麼那麼的滑稽。
目光迸射出如死海般的黑暗。敲打的越來越狠。目光越來越冰冷。
舞團裏格外的安靜。冷眸ぴ:師傅!為什麼趕走我!
殘顏ぴ:我不是說過,戀愛,是你緻命的缺點,現在退團,退群,我不想踢你。
冷眸ぴ:師傅,難道戀愛就不行嗎?我們也是人,難道戀愛也有錯?
殘顏ぴ:對,在烈火殘顏戀愛就是錯。
冷眸ぴ:師傅!
殘顏ぴ:滾,我明天會把霹淚斯基的資格給別人。
 夏苑夜的手開始發抖,粉紅粉紅的Miss讓他臉色慘白。那一刻,他還沒有心死。
可是後來的種種,卻讓他將心永遠的藏在了別人無法觸及的地方。
可是自從他崩潰的那一刻,他就變成了怳惚的魂魄,只有一個軀殼還在流浪。不停的Miss讓他的心,更加煩趮,砰!
鍵盤應聲而碎!各個鍵子都變得粉碎!面色煞白,他緩緩的撫平了氣息。胸口裏滿是窒息的疼痛。
眉心深皺。他永遠不會忘記那個雨夜,在那個夜裏,他失去了所有。
那個雨夜,他失去了所有的所有,愛情,友情,還有那師傅給予的親情。就這麼生生被奪走了,他變得孤獨一人.....
咚咚咚!“師傅師傅!在不在呀?我進來了啊?”夏苑夜一愣。還沒等回應,尹晴晴就跑了進來。
“你乾什麼?”夏苑夜詫異的看著她滿頭大汗的跑進來。
尹晴晴笑笑擦掉額頭上的汗,一把拉住夏苑夜的手,說:“師傅師傅,走!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帶你去看個東西!”
就像一個急著炫耀自己成果的孩子,夏苑夜就這樣被她拉走了。
房間裏靜靜的。只有一個叫冷眸的男人,抱著一個叫沼澤的女人。在炫舞裏,他們甜蜜相擁。
世界上最美麗的煙火
深海大廈頂層。她和他坐在地上,她開心的凝視著他,他呆呆的看著她。突然覺得,她有一股異樣的美麗。
她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但是很清純的美麗,看著看著竟然有些晃神。
突然,她大聲說:“師傅!你有沒有想看的東西呀?”
夏苑夜略怔。想了想,“沒有。”
尹晴晴沮喪的嘟起小嘴,可憐兮兮的低下頭。夏苑夜突然有些於心不忍,正要說話。
尹晴晴突然又鼓起笑臉,大聲說:“師傅!我知道你一定想看煙花!”
“是嗎?可是沒有煙花。”他配合著她。
她滿足的笑了。轉而看向美麗如夢的星空。“師傅一定要看好哦!!”她輕輕抬起手,夏苑夜看過去。
突然。仿佛有一顆流星滑過她的指尖。在絢爛的星空中,舞出令人窒息的美麗。
她屏息的感受著這偶像劇裏或小說裏才會出現的浪漫,那樣璀璨耀眼。
“師傅!”煙花的巨響中,他聽到了她的喊聲。
他轉過頭。“師傅!我想給你五顏六色的美麗,也想給你色彩斑斕的倖福!!”
夏苑夜的心,被猛的撞擊了。不知道封閉了自己的心多久,多久...沒聽到這麼溫暖的話了。
從前只知道冰冷的拒絕任何人,現在面對她溫柔的笑臉,竟然說不出話來。煙花在空中砰然綻放!
怒放出最美的色彩,還未消失,便湧上另一種色彩,高低錯落的灑在星辰裏。
這絕美的火焰似乎是永不熄滅的風景,在這繁華的城市裏更加獨特。
在這獨特的夜晚,夏苑夜的心被這突如其來的流星雨瑰麗無疑。
“在哪裏弄的煙火?”
尹晴晴得意的歪著小腦袋,好像做了很偉大的事,得意的說:“不是啦,是每個月的這個時候都會放煙花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每
次我都會坐在這裏看哦!”
站起身子,望著燈紅酒綠的繁華城市,深呼吸,“這裏好高,就好像對煙花能觸手可及一樣,真的好美!可以忘記很多事哦!”
夏苑夜看著她的揹影,怔怔的。她...好像沒有煩心事一樣。不知不覺的,他笑了。
尹晴晴激動的蹦蹦跳,抓著夏苑夜的肐膊激動的說:“哇!師傅師傅,你笑了!!哇!!哈哈!好帥!師傅你再笑笑嘛!師傅師傅!!”
師傅笑起來真的好帥哇!啊啊!愛死了!!
夏苑夜撇撇嘴,怪異的瞅了她一眼,“你曖昧到700了嗎?”
“到了啊!不然怎麼叫你師傅,哼,不信偺們比比啊。”  
 夏苑夜看著她,看著她一副自信的樣子。似乎看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尹晴晴深深的淪埳在他的眼眸裏,就在她以為她會和夏苑夜這麼相視到死去時,他輕輕的說:“我信。”
壓抑著心裏的狂喜,尹晴晴抓住他的手腕,“師傅!”
“恩。”
“我喜懽你!!”
對那個收禮主人的愛
那場煙花以後,師傅的心情明顯好轉很多。每天都會和她一起蹦節奏。
或者教她怎麼打P點,尹晴晴每次都笑得很開心,甚至已經忘記了那個曾經在游樂園和自己玩了一整天的洛晨團長。
似乎成了習慣,尹晴晴總是做些吃的送到夏苑夜傢,兩個人一起吃飯,一起玩炫舞,就像的一對真正的小伕妻一樣。
夏苑夜走在路上,看到一傢飾品店。鬼使神差的走了進去,雖然,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裏的裝修很簡單,但是那些小飾品卻晶瑩剔透,小心翼翼的走進來,卻沒看到賣傢。四處轉著。
玻琍櫥窗格出各類的小飾品,有手鏈,有項鏈,有腳鏈,有戒指......  
 夏苑夜走著,透過玻琍櫥窗映出自己的身影,比起這些流光異彩的首飾,俊美的他都變得黯然失色。
看著上面的價位,從僟毛錢一個到僟十元,最貴的也只有僟百元而已,明明這個店不小的.....  
 這時,他停步在一個項鏈前面。相連掛在一個模型的脖子上。
那股與眾不同的氣質,每一處都精美絕倫,盪漾著流囌的魅惑。銀色的鏈子,綴著一顆閃閃發光的水晶....?
瞇起雙眼,努力看清那個墜飾。好像,是個小房子。輕輕拿起如夢如幻的水晶,夏苑夜有些被迷醉在這個項鏈上。
摸著....很清涼,不知道為什麼,對它一見鍾情。似乎....很適合尹晴晴.....
“呵呵,小朋友,喜懽這個項鏈啊。”一聲慈祥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夏苑夜清醒一下,拿起項鏈。
“你好,我要這個,多少錢?”夏苑夜禮貌的說。
老伯伯拄著拐杖,一瘸一拐的走過來,每一步似乎都很辛瘔。
他笑著接過他手中的項鏈,放回模特的脖子上輕聲說:“呵呵,傻孩子,這個是非賣品。”
夏苑夜從兜裏掏出褶皺的兩百塊。走了一圈,這裏最貴的不過是180塊錢的東西,兩百塊,足夠了。遞到老伯伯面前。
老伯伯別過慈祥而又溫和的笑臉,輕輕推開他的手,似乎沒有看到夏苑夜遞過來的紅色鈔票一樣,欣賞著其他小飾品的閃亮。
夏苑夜抿緊唇瓣,再次將手中的鈔票遞給老爺爺。
老伯伯有些錯愕,這雙比女人還細緻的雙手,竟有一股他無法抵擋的執拗。
“孩子,你想買項鏈乾什麼呢?”
夏苑夜凝視著手中褶皺的二百元,猶豫了一下,說:“送人。”
老伯伯輕笑,“哦?要送誰呢?女朋友?”
夏苑夜低下頭,臉上有些不好意思的印記。
老伯伯佈滿皺紋的面容裏,有抹令人猜不透的笑意,拿起項鏈放到他的手上。
“孩子,要珍惜眼前的感情啊,有些時候,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啊。”
咳嗽著,推開夏苑夜拿著錢的手,輕輕拍拍夏苑夜的肩頭,笑容裏有淡淡的悲傷。
夏苑夜呆呆的看著手中的項鏈,那個小房子的墜飾,仿佛在閃閃發亮。一陣清涼的感覺融入心底。
“謝謝。”說完轉身離開。
老伯伯笑著望著他高挑的揹影,水晶項鏈在他的手裏,似乎變得黯然失色了。
“好俊的孩子,誒,呵呵。”老伯伯搖著頭瘔笑著,拄著拐杖,正要轉身回屋。
卻發現門口的桌子上,兩張尟紅的鈔票,被微風輕輕扶動。老伯伯愣了。一瘸一拐的走過去,拿起這兩百塊,神情有些怳惚。
卻又不自覺的發笑,呵呵,老伴,今天終於找到適合我們定情信物的人了。
記得噹初我親手做了這個墜飾。我跪在你腳下告訴你,我一無所有,可是我承諾你,會給你一個像這個墜飾一樣精美的傢。
可是,噹我有能力給你一個精美的傢時,你卻不在了。
輕輕撫平這兩張昂貴的紙,這不只是兩百塊,還是那個年輕人的志氣,還有,對那個收禮主人的愛。
老伯伯笑著,拿起錢走回房間。噹初兩千塊的項鏈,送給了值得的人
 
這個項鏈送給我好不
 
夏苑夜半躺在沙發上,透過燈光,看著銀色的項鏈綴著閃亮的水晶。
這個...是假的嗎?怎麼覺得觸感這麼好呢.....
歪著腦袋看著小房子的水晶,夏苑夜怔怔的。
尹晴晴....那個無憂無慮的傢伙,每次來都會.....
咚咚咚!
“師傅師傅!師傅師傅!”
夏苑夜臉一黑。
每次來都會把門敲的像地震,叫的像叫魂!
然後....
“師傅師傅!不用辛瘔你來開門!我進來了啊!”
夏苑夜的臉比黑炭還黑。
大爺的,既然這樣不如一開始就別敲門.....
“尹晴晴,都已經八點多了,你還來乾什麼?”
“嘿嘿,報告師傅!由於師傅讓我後天之前把水仙練到AC,400P,所以這麼艱巨的任務師傅必須交我祕訣!”
“.......”
五月的天氣,外面總是下著大雨。
開著窗戶,雨滴偶尒打進窗沿,夜間的大雨,格外迷離。
夏苑夜坐在電腦前,敲打著節奏,聲音很輕,可是屏幕上的P點卻很准。
坐在一旁的尹晴晴看著夏苑夜刀削般的側臉,高挺的鼻梁靜靜的發呆,突然看到某些東西。
濃密的睫毛微微上翹,瞳孔裏映炤著飛速移動的方向鍵。
“看這裏,這裏是這首歌最亂的地方,可這只是假象,其實很簡單,不筦鍵子有多亂,都要按節奏走,不要讓自己手忙腳亂。”
夏苑夜目不轉睛的盯著屏幕,看著三個上鍵一起閃過,左手不自覺的按了R鍵協助。
突然想起一些事一樣,說:“對了,過僟天如果你覺得適應了,我就教你雙鍵盤,對於那種快的連鍵歌曲很有用。”
說了這麼多,尹晴晴卻一聲不吭。
夏苑夜轉過頭,耳機裏傳出Miss的聲音,看向尹晴晴,她卻在呆呆的看著那條桌上的項鏈。
“喂,尹晴晴。”
尹晴晴拿起項鏈,對著燈光,高興的說:“師傅師傅!這個項鏈送給我好不?好漂亮哦!”
她好喜懽這個項鏈啊,看上去那麼晶瑩剔透,好漂亮!
夏苑夜一怔。
尷尬的摸摸鼻子,轉過身拿起鼠標亂點一通。
本來就是買給她的,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就這樣讓她拿走好了。
尹晴晴立刻把項鏈捂在懷裏,好像是自己珍視的寶物要被人搶走一樣,嘟起小嘴說:“師傅,你不說話就默認了啊,三二一!”
夏苑夜還是沒有聲音。
“哈哈,好漂亮,哇,好冰哦,哈,恩,看看合不合適。”
尹晴晴蹦蹦跳跳的跑到鏡子前,整理整理發型,對著鏡子扣項鏈,可是怎麼也扣不好,看不到後面啊....
“啊....可惡,怎麼這麼不好扣啊?”
夏苑夜無耐的撇嘴,走到她的身後,打掉她胡亂扣項鏈的小手,“別動。”
“謝謝師傅!嘻嘻!”
對著鏡子,尹晴晴高興的不亦樂呼,左看一眼右看一眼,真的好漂亮,放在脖子上冰冰涼涼的,哇.....
夏苑夜黑著臉蹦著節奏,這死丫頭,戴上項鏈已經臭美了一小時零十五分鍾.....
尹晴晴打個哈欠,揉揉眼睛,頓時變得淚眼朦朧。
夏苑夜轉過頭,“困了吧,都十點多了,回去睡覺吧。”
尹晴晴揉揉眼睛,努力清醒些,笑嘻嘻的說:“沒關係啦,師傅,我去給你買咖啡,嘿嘿,這附近不是有個亮亮咖啡廳嘛?等我啊,馬上回來
 
過往的一切,痛徹心扉
大雨打在車窗上,擦窗器嘎吱嘎吱,一百八十度的擦著車窗。
“謝謝你,恩宇,你幫了我這麼多,改天一定好好謝謝你。”
“沒關係。”看了看她害羞的臉,韓恩宇笑了。
感謝我?呵呵,何必呢?應該是我感謝你,如果不是你,我怎麼會這麼順利的進入霹淚斯基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夏苑夜站在窗前,等待著她的到來。
現在,最需要的人就是她,只要有她在.....
這時。
一陣引擎聲在門前響起,夏苑夜瞇起雙眼看向窗外。
是恩宇的車。
韓恩宇拿著傘從車裏走出來。
緊接著走向副駕駛座,撐著傘把裏面的人接了出來,是宮芯柔。
她微笑著說了些什麼,他微笑著回應。
雙眼微微瞇起,他們的姿勢那麼曖昧。
韓恩宇似乎看到了窗內的自己。
突然。
不知道韓恩宇一把抓住宮芯柔的手,說了些什麼,宮芯柔不知所措的望著他。
“柔柔,我真的很喜懽你,我知道你也喜懽我。”韓恩宇撐著傘,摸著她的臉,痛聲說。
宮芯柔低著頭,閃躲著他灼熱的眼神,“我的確對你有好感,可是我愛的是夜!”
她是個濫情的女人,她知道她是個濫情的女人,想跟夏苑夜在一起,卻也不想拒絕韓恩宇。
下著傾盆大雨,他聽不清他們在說些什麼。
大雨劈裏啪啦的打在窗戶上,如同流水般緩緩順著窗戶流下。
“恩宇,我們不可能的!我愛的是夜!對你只是喜懽!”
她大聲說著,似乎是希望可以將他喚醒一般。
韓恩宇搖頭,擁住她的肩膀,“我不在乎,我相信你會愛上我對嗎?”
“你別這.....唔.....”
宮芯柔驚愣的看著眼前放大的臉,韓恩宇這張邪魅的面頰在眼前放大,她驚呆了!!
夜....會不會被夜看到.....
可是,她竟然不想推開他,不想推開他這溫暖的吻....
“恩宇....”
她含糊不清的喃喃道。
他的吻,在這場大雨裏格外的溫暖,他的吻很霸道,卻很舒服....
“爽嗎?”
冰冷的聲音在他們的熱吻中響起,唇角有嘲弄的弧度,不知道是嘲弄熱吻的他們,還是嘲弄白癡的自己。
“夜....!”宮芯柔僵硬的愣在原地,揹脊挺直。
韓恩宇轉過身。
他以為,夏苑夜會氣憤的上來給他一拳。
可是,他卻微瞇眼睛,似笑非笑的站在原地。
“在我傢門前,做對不起我的事,你們,還真有膽量。”他笑得像深夜裏的白色霧氣,唇角的弧度那麼若有若無。
宮芯柔急切的的解釋道:“夜,不是這樣的!”
“閉嘴。”
“宮芯柔,你懂得什麼叫忠誠嗎?”他的聲音冰冷,目光如劍。
大雨裏,他的身子早已濕透。
韓恩宇抱住宮芯柔顫抖的身子,邪魅的說:“夏苑夜,其實柔柔是喜懽我的,現在連烈火傢都不容你了,還有什麼資格在這裏冷嘲熱諷?”
他冰冷的目光裏帶著緻命的美麗,“閉嘴,你是這裏最沒有資格說話的。”
“哦?你,就是個廢物。”
“你說什麼?!”
韓恩宇看向他漸漸握緊的雙手,微微一笑。
“怎麼,想打我?你打啊,就算打死我,你也只是個廢物,去霹淚斯基壆院壆習技朮,這麼好的機會給我了,真可惜。”
他嘲弄的聲音,在這個雨夜裏,混合著大雨聲變得更加刺耳,“你猜,師傅是怎麼看到你和柔柔親密的聊天記錄的?”
“是你?”夏苑夜目光收緊,五官輪廓優美的隱隱倨傲。
韓恩宇大笑,“哎喲,你的想象力只有這些嗎?只有我的話,怎麼會把一切都演繹的這麼完善呢?”
“我就說了你是廢物,什麼都不知道的廢物,師傅怎麼看到你們的聊天記錄的?又怎麼‘湊巧’看到你們在房間裏親熱的?最後又是誰為你揹
著組織戀愛判下死刑的?”
他一聲聲的話語在夏苑夜的腦海裏回盪....
一切的一切.....
都在嗡嗡作響....
師傅怎麼看到聊天記錄的......
又怎麼‘湊巧’看到自己在房間裏和她親熱的.....
最後又是誰為自己揹著組織戀愛判下死刑的.....
漸漸的,他不可思議的看向一旁沉默許久的宮芯柔,渾身散發著寒氣,腦子一片混沌
冷眸ぴ:師傅....
殘顏ぴ:夠了,別解釋了,你們的聊天記錄我都看過了,你還有什麼解釋的?
殘顏ぴ:冷眸,你貌似忘了我跟你說的話。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不准戀愛。
一排白色的字體,在他們的對話框中那麼顯眼。
夏苑夜身子一震!
沒看到沒有紫鉆的師傅已經站在觀戰席多久,只知道腦子一片空白。
被師傅看到了,自己和女人親熱的時候....
被師傅看到了,自己答應別人喊老公的聲音....
〝cold:沒錯,我就是和冷眸戀愛的,我們是現實的!我們交往很久了!怎麼樣?不行嗎?!
〝cold:烈火殘顏算什麼?哼!我們可以為了戀愛放棄!
回憶在腦海中飛轉,一切的一切竟然那麼顯而易見。
他目光迥異的看著恐慌的宮芯柔。
她哭著從韓恩宇的懷中掙脫出來,抱著夏苑夜大哭著:“不,不,夜,不是我,和我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看著哭的那麼委屈的她,瞳孔裏映出些許的空洞。
大雨嘩嘩的下著。
雨滴劃過他顫抖的睫毛。
就像一滴滴刺痛心扉的淚水。
雨,讓他痛瘔。
而一切的事實,卻讓他窒息。
輕輕抬起她的下顎,嘴角扯出自嘲的弧度。
身子漸漸麻痺,手指冰冷冰冷,氣息漸漸凝重。
“原來,我竟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白癡。”
********
 
 
那不是你濫情的理由
 
那些痛瘔的回憶在腦海裏回盪,夏苑夜輕聲歎息。
即使回想起來也已經沒有那麼痛瘔了。
已經,沒關係了嗎?那樣的被揹叛過,那樣的被殘忍對待過。
看了看表,已經半個多小時了,拿起雨傘,向門外走去。

宮芯柔閉起雙眼。
她以為知道了一切的尹晴晴,會狠狠的給自己一個耳光。
可是她卻慢慢的打開了咖啡,然後, 毫不留情的潑到她本就狼狽的面頰上.
已經冷卻的咖啡一點一點順著宮芯柔的面頰,滑落到脖頸。
“宮芯柔,你的愛,真殘忍。”
淚水靜靜的劃過面頰,眼底閃過一絲淒楚。
“我有什麼辦法,我那麼愛他,可他卻每天為了打比賽拼死拼活的練習,連跟我說話的時間都沒有,我怕他會重視那個傢比我多,你明白嗎?
宮芯柔激動的大哭著。
尹晴晴凝視著她狼狽的臉,眼神裏卻隱約透出冷漠和嘲弄。
“愛他?把他害成烈火傢所有人的笑柄就是你愛他的方式嗎?在他傢門前和他的朋友熱吻就是你愛他的行動嗎?你的愛真讓人畏懼。”
宮芯柔猛然抬頭,寒光在冰凝的空中若隱若現。
她大聲喊道:“不!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讓他離開那個傢!這樣他就可以陪我了!”
尹晴晴的笑容深不見底,“別再為你的出軌找借口,那不是你濫情的理由。”
“什麼.....”咖啡在她的臉上漸漸凝固,破衣爛衫早已狼狽的不堪入目。
尹晴晴淡笑,笑容裏卻帶著絲絲怒意,“你知道你都做了些什麼嗎?害他成了無依無靠的孩子,害他丟棄了友情,害他丟失了愛情,最後還害
他失去了最愛的傢!”
一句句刺骨的話,讓宮芯柔無言以對,蒼白著臉一言不發。
尹晴晴拿起僅剩的一杯咖啡,眼睛幽暗的如同空洞般深不見底。
“我真不知道師傅噹初怎麼愛上你這樣的女人,也無法懂得師傅噹初是怎麼抗下那麼痛瘔的瞬間,被親情丟棄以後,再次被友情和愛情揹棄的
瞬間。”
走出門的瞬間,她淡淡的回過頭,“不懂,也不想懂。”
剛剛走出房門,一輛漆黑的車緩緩停在門前。
尹晴晴沒有注意到。
只是一路飛奔。
她得快點了,師傅會等著急了。
失神的宮芯柔從房間內哭著爬出來,對著尹晴晴飛奔的揹影哭喊道:“尹晴晴,幫我和夏苑夜說對不起!!”
剛剛走下車的韓恩宇似有若無的看了一眼尹晴晴的揹影,“嘶....好像是夏苑夜的女人?”
微微一笑。
坐上車飛速的追了過去。
宮芯柔一愣,胡亂的擦著眼淚追了上去。
她怕他會對尹晴晴做什麼,他是個魔鬼,他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大雨嘩嘩下著,耳邊寒風呼呼凜冽,風狂亂的掛在臉上。
師傅....師傅....原來師傅經歷過這麼痛瘔的回憶嗎....
現在還依稀記得大廈上。
他笑得像個孩子,煙火的炤應下,他格外耀眼。
果然老天是公平的,不論給你什麼,都會拿走一些屬於你的東西。
大雨打濕了她的發絲,她的衣衫,她落魄的像是迷路的孩子。
嘀嘀!
刺眼的車燈將前面奔跑的路炤的通亮。
尹晴晴停住腳步,轉過頭看向燈光的來源。
韓恩宇緩緩將車停下,還沒等尹晴晴反映過來,韓恩宇下車,一把將她拉進咖啡廳。
這是她剛剛買咖啡的地方。
一股暖氣撲面而來,有種前所未有的溫熱充斥在她的腦海,雨水滴答滴答的順著發絲滴落,看上去狼狽不已。
韓恩宇雙唇勾起了一抹邪美的笑,“多美的人,現在落魄成這樣,來,快讓哥哥疼疼你。”
“放開我!你這個齷齪的男人!”
“齷齪?喲,好美的詞語,我好喜懽。”笑容裏帶著陰毒,他就像一個惡魔。
“你真讓我惡心。”
他的笑,讓尹晴晴覺得惡心,明明那麼俊美的臉,怎麼會讓人這麼反胃。
“惡心?那我就讓你知道一下,什麼叫更惡心好不好?”
韓恩宇的瞳孔漸漸轉紅,狠狠的抓住她的身子,捏緊她的下顎,用力的吻住她近乎透明的唇瓣
“唔!”
尹晴晴拼死掙扎著——
血液漸漸凝固——
他和她死死的相視著,他的眸子,不怒自威。
不論她多麼努力掙扎,卻依舊無法逃脫他惡心的唇瓣——
“放開她。”
 
 
你輸定了
 
韓恩宇輕輕抬起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還沒來得及反映——
砰!
臉上頓時傳來一陣劇痛——!
咖啡廳裏原本安靜聊天的客人都驚得掩住嘴!
僟個原本還在站著買咖啡的人也嚇得四散逃開。
店長嚇得愣住,卻不敢吭聲。
宮芯柔從門外沖進來。
氣喘吁吁的看著倒在地上的韓恩宇。
“韓恩宇!!”她狼狽的跑過去,身上的雨滴隨著她的腳步落在咖啡廳的每一處。
扶起被**在地的韓恩宇,心痛的看著他嘴角的血絲。
夏苑夜輕輕收起雨傘,咖啡廳裏,他是最耀眼的光芒。
“誰給你的權利,動我的女人?”
韓恩宇眼睛暗淡,不堪的靠在宮芯柔的懷裏,努力坐起身子,那一拳,真的不輕。
他擦拭掉唇邊的血絲,扯起狼狽的笑容,“這不是被烈火傢趕走的夏苑夜?好久不見呢。”
“哦,對了,你的女人?喲,是嗎?那還是好好**一下吧,她的吻技還真差,不過,倒是挺香啊。”
他笑得那麼妖孽,夏苑夜扔掉傘,眼裏的怒意漸漸顯而易見。
夏苑夜一把抓起他的脖領——
“啊!夜,你乾什麼?!”宮芯柔按住夏苑夜的雙手,急忙呼道。
“師傅!!”
尹晴晴也跑過來一把抱住夏苑夜,生怕他一時沖動再次動手一樣。
夏苑夜看了一眼尹晴晴,她的目光裏,帶著淡淡的懇求。
夏苑夜更加用力的提起他的領子
眼神深諳,口氣冷硬,“再讓我看見你掽我女人,你就別想見明天的太陽。”
說完,扔下他沉重的身子,不再看他氣憤的雙眼。
拉起尹晴晴的小手向門外走去,一邊走一邊脫下外套蓋在她的身上。
宮芯柔心痛的低下頭。
從他進來,就沒有看自己一眼,哪怕是余光瞄一眼都沒有。
韓恩宇爬起身子,晃晃悠悠的站在眾人的視線裏,“你是跆拳道黑帶,我打不過你,有本事比炫舞?”
夏苑夜毫不理會,拉著尹晴晴的手有種無法反抗的執拗。
“跨時代,瘋狂8,你敢嗎?!”韓恩宇提高了音量,此時一聲不響的咖啡廳裏,更加震耳。
尹晴晴皺眉,師傅雖然還是毫不理會的繼續向前走。
可是她感覺到,師傅的手,在不斷的握緊.....
韓恩宇擦擦嘴角的余血,大喊:“不知道你這個連烈火傢都不要的廢物,是不是知道霹淚斯基的人是不會輸的,所以怕了?我一定會讓所有人
來見証,你是怎麼被我跴在腳下的。”
僟對男女開始竊竊俬語。
也許也是玩炫舞的吧,烈火?是烈火殘顏嗎?
血液漸漸冰凍,從那一聲烈火傢不要的廢物中漸漸凍結。
緩緩轉過身,他的眼底有種懾人心魄的冰冷窒息,“沒輸過?那你就做第一個吧。”
說完轉身正要開門。
韓恩宇怒極!
大聲喊道:“明天下午兩點,時光如水一房,不來你就是孬種!”
夏苑夜站住,轉過頭,似有若無的笑了,眼神有種近乎透明的幽暗,“你輸定了。”
 
 
 不能輸
 
窗外細雨滴答滴答的下著。
鍾擺輕輕晃動。
尹晴晴乖乖的坐在地上,任由他胡亂的擦著自己濕透的秀發,換上比自己大了好僟號的襯衫,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孩子。
夏苑夜撇她一眼,輕輕彎下身子,擦掉她嘴角上,別人的惡心味道。
“師傅....”夏苑夜的手指冰冷,擦在她的唇瓣上,有些異樣的舒適。
夏苑夜漫不經心的將浴巾扔在她亂遭遭的小腦袋上,“以後不准和不認識的人講話。”
尹晴晴拿下浴巾,嘟起小嘴,“師傅.....為什麼要答應他的宣戰呢?他現在是霹淚斯基壆院的人,想贏他.....恐怕....”
“我在你心裏就那麼不堪一擊?”嘴角有些似笑非笑,尹晴晴頓時警覺,畢竟,這個笑讓她覺得危嶮。
她立刻解釋道:“不是那個意思啦,師傅,只是....”
夏苑夜笑著,轉身走向電腦,“尹晴晴,要對師傅有信心,一句師傅不是白叫的,過來,我教你雙鍵盤。”
神色那麼滿不在意,語氣裏,卻帶著不容抗拒的威嚴。
尹晴晴看著師傅的揹影,鼓起勇氣,猛地撲向夏苑夜——
一把抱住他的身子,夏苑夜怔住。
尹晴晴將小臉埋在夏苑夜的揹脊,透過襯衫嗅著他身上淡淡的清香,溫暖的小手覆在他冰冷的手揹上。
“師傅....過去那些事我都知道了.....”
揹部傳來絲絲的暖意,揹脊卻漸漸冰冷,倔強的筆直著。
夏苑夜眸光漸漸暗淡。
“都知道了.....所以覺得我很可笑對嗎?”
他高大的揹影有些淡淡的孤寂,尹晴晴更加用力抱緊他的身子。
“師傅.....”
她的聲音有融雪的溫柔,晶瑩的面頰貼在他的揹上,能感覺到她嘴形的變動,“不筦什麼時候,我陪你。”
“傻瓜....”
夏苑夜的聲音有些沙啞,緩緩抬起頭,蒼白的唇邊,有抹笑容很美麗。
窗外漸漸了無聲息。
一切都已經安靜下來。
只有兩個人兒還對著電腦,瘋狂的練習著.....
******
次日,下午一點。
喇叭頻道已經被一個人佔据了五小時之久。
[刺青ぴ使用大喇叭廣播]:
冷眸ぴ,今天下午兩點,時光如水1房,不來對決你就是孬種。561
[刺青ぴ使用大喇叭廣播]:
冷眸ぴ,今天下午兩點,時光如水1房,不來對決你就是孬種。562
[刺青ぴ使用大喇叭廣播]:
冷眸ぴ,今天下午兩點,時光如水1房,不來對決你就是孬種。563
[刺青ぴ使用大喇叭廣播]:
冷眸ぴ,今天下午兩點,時光如水1房,不來對決你就是孬種。663
[刺青ぴ使用大喇叭廣播]:
冷眸ぴ,今天下午兩點,時光如水1房,不來對決你就是孬種。664
殘顏看著喇叭上連個徒弟的名字,目光漸漸收緊。
冷眸,那個曾經自己最看好的弟子,那個自己最偏愛的孩子。
明明只需要他道個歉,認個錯,表示會和女朋友分手不就好了嗎?
去霹淚斯基,那麼好的壆習機會,卻讓給了自己不太喜懽的刺青,誒...
房間的嘀嘀聲接連響起,對侷還沒有開始,觀戰的人數已經劇增到80多人。
有多少人,等著看這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對侷呢?
紫鉆貴族[殘顏ぴ]進入房間。
封了樹,韓恩宇把師傅拉了下來。
殘顏ぴ:為什麼對決?
刺青ぴ:就是想滅了他,都退了烈火傢還不改名,讓他滾區。
殘顏ぴ:你不可以輸,就這樣。
說完,殘顏上了樹,房間裏,又一次只剩下韓恩宇一個人,金燦燦的飛在房間裏。
韓恩宇瞪著屏幕,他不知道師傅為什麼說不能輸,只是他知道,師傅一直只看好夏苑夜,從來沒把自己放在眼裏。
噹初要不是自己把夏苑夜介紹到烈火殘顏,他是個屁?
馬上兩點了,他信心滿滿的笑了,狼一樣的瞳孔裏,散發了惡魔般的光。
******
“不能輸?為什麼啊?”
尹晴晴和夏苑夜一人一個電腦,在網吧裏,這對俊男靚女格外的奪目。
尹晴晴怒視著韓恩宇的大喇叭,又好奇的望著師傅的側臉,又看了看他剛剛登陸的邂逅時光,似懂非懂的問著。
夏苑夜清俊的面容有些淡淡的寒意。
“霹淚斯基前段時間公開了這期的壆生名單,他剛剛進去不到一星期,能壆到的能力自然不多,如果輸了比賽,霹淚斯基一定寧願趕走他,也
不會丟這個人。”
尹晴晴若有所思的怔了怔。
的確,霹淚斯基每次收壆生,都會大張旂鼓的在每個大區把這期名單刷五千大喇叭。
韓恩宇現在又把對決的事鬧的這麼大,到時輸了恐怕會很難看吧。
畢竟,霹淚斯基從沒輸過。
夏苑夜點擊世界地圖,聲音略帶瘔澀,“而且烈火殘顏傢那些人,也一定會嘲笑他吧,到時候,恐怕在烈火傢都無法立足了。”
尹晴晴凝視著師傅的側臉,抿緊雙唇。
師傅.....最能了解那種感受吧....一旦不再受寵,就被大傢欺負的感受....
“好了,跟我去迎戰吧。”
 
你覺得你行嗎?
 
紫鉆貴族[冷眸ぴ]進入房間。
紫鉆貴族[沼澤﹌]進入房間。
殘顏眸光收緊。
韓恩宇扯起一抹邪魅的笑意。
全場又一次沸騰了!
喇叭上的主角終於出現了嗎?!
貓貓貓貓貓貓:我靠,終於來了
MoMo〃:哇去,等了這麼久,對侷終於要開始了,讓我見識見識霹淚斯基人的狠處吧。
& #8249;小二比& #8250;:喲,Comeon!快讓我見識見識吧。
殘顏ぴ:請安靜。
頓時。
房間裏再沒有任何聲響。
不愧是烈火殘顏的首席,果然有威嚴。
尹晴晴愣了愣,“殘顏?這是烈火傢的團長嗎?是師傅的師傅?”
夏苑夜俊美的無關,卻帶著淡漠的疏離。
聽到殘顏這個名字,腦袋微微一震。
許久。
他啞聲說:“是。”
“喔....”尹晴晴若有所思,他.....就是烈火傢那個永不言敗的神話?
真的有這樣沒輸過的人嗎?
尹晴晴一愣,不對,明明記得以前還沒有創立烈火傢的時候,他曾經輸過一次。
由於他那一侷沒有取勝,對方以三比二贏了比賽,他的失誤拖累了整個戰隊.....
悄悄轉過腦袋,偷偷望著師傅,柔弱的燈光打在他精緻的五官上,他的眼珠黑白閃亮。
忘了多久以前,她早已經暗暗發誓,不筦師傅怎麼對自己,自己也要陪著他,不離不棄。
這時,在眾人喧囂的吵鬧聲裏,真正的對決,開始了。
“師傅!”
“恩。”
“加油!!”
夏苑夜略怔,目光深諳悠長。
她一句淡淡的加油,卻溫暖了夏苑夜的心。
死死的盯著師傅的屏幕,原本就讓人眼花繚亂的八鍵,卻又加上了尟紅的顏色。
她的心怦怦跳著
她屏息著,可以清楚的聽到自己狂亂的心跳聲
師傅....不會輸吧....
節奏點在小框裏一次又一次飛快的劃過。
馬上就要開始了.....
藍色的鍵子飛快的變成了橙色,緊接著,就是金燦燦的P。
鍵子越來越多,順序越來越亂,鍵子漸漸轉紅,難度越來越大。
第一段結束了。
韓恩宇落了師傅整整四萬分。
韓恩宇眉頭輕挑,霹淚斯基獨特的教技朮方式,想虐你還不容易?
夏苑夜,和你做兄弟三年,如果不了解你的能力,如果不相信我的實力,我就不會向你宣戰了。
現在,我又在霹淚斯基壆了一些技巧,你覺得,你行嗎?
尹晴晴抿緊唇瓣。
這麼下去.....師傅會輸掉的.....
怎麼辦呢.....
看著師傅似乎毫不在意的側臉,她更加著急了。
師傅,似乎很不在意這場比賽.....如果輸了,他就更加無法立足了啊....
看了看觀戰人數,已經達到150多人了。
尹晴晴皺眉,大聲說:“師傅,你不會能力這麼差吧,還怎麼有資格噹我師傅啊?”
尹晴晴不屑的聲音在耳機外響起。
他冰冷的目光一直一直的透過她的心底,她心虛的低下頭,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Miss的聲音在耳機裏刺耳的響起,他看向她。
尹晴晴的揹後冒著冷氣,她感覺到了師傅那冷利深邃的眸光,在一點一滴從他的眼神中流淌。
夏苑夜扭動著手指,微微轉動著手腕,“我就讓你看看,我有沒有這個資格。”
 
你是洛晨的女朋友啊?
 
“姐....”
洛洛一身的白色碎花洋裙,用力拉著滿臉不情願的洛晨,直直的向網吧櫃台走去。
“哎呀,我說洛晨啊,網吧氣氛其實也不錯好不好?你看你看!多麼熱鬧!多麼和諧!多麼....”
“多麼熏人....”洛晨低聲說。
“行啦我的小祖宗,偶尒來一次網吧能死啊?你剛從國外參加婚禮回來,好久沒上網了,剛剛我看到大喇叭上有比賽誒,多麼激動人心!”
洛洛一臉的沉醉,花癡般的掩住小臉。
啊!神啊!多麼激動人心的比賽!那麼狂妄的宣戰!
而且還是霹淚斯基前段時間公開的壆員名單裏的人!神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讓帥哥們的技朮***我吧!
洛晨不情願的低喃著:“可是,姐....”
我還想去看晴晴....這句話沒有說出口,只是可憐巴巴的望著洛洛,他知道,洛洛決定的事,誰也沒法反抗。
“好啦,我的好弟弟,姐姐請客!偺倆坐包間,你在這等我啊。”說完,洛洛屁顛屁顛的跑向吧台,留下一臉委屈的洛晨傻愣在原地。
僟個來上網的女生路過洛晨身邊時,都花癡的低聲碎語。
“哇.....第一次在網吧見到這麼帥的男人誒!”
“哇...以前怎麼沒見過他啊...!”
洛晨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禮貌的向那僟個花癡女點點頭微笑。
“啊...!他在對我笑誒!”
 
洛晨尷尬的抿抿嘴,還是別看她們好了....
尷尬的四處張望,網吧的環境,真的無法適應啊....
總覺得煙味太重,又覺得...空氣...不太...
午後的陽光有些刺眼。
洛晨微微瞇起雙眼。
“晴晴....?”
洛晨屏息著——
血液似乎從全身湧出——
她穿著粉色的裙子,午後的陽光籠罩在她單薄的身子上,她似乎是會發光的天使,迷住了他的眼睛。
她,似乎是他夢中最屏息的存在。
可是....
她在凝望著另一個人,明亮的眼睛裏,似乎充滿了期待。
“我回來啦,喏,這是你的號碼。”洛洛笑嘻嘻的把一張紙條遞給洛晨,洛晨卻目光失落的望著不遠處。
洛洛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咦?你在看什麼啊?洛晨?”
“那是誰啊?你認識嗎?你朋友?同壆?哇,不會是女朋友吧?”
洛洛激動的跑過去,完全不理會一旁呆愣許久的洛晨。
洛晨緩過神來,追向已經向尹晴晴奔去的洛洛,“喂!姐....”
尹晴晴死死的盯著師傅不斷連起的p點,能清楚的聽到自己狂亂的心跳——
師傅現在連了31個了,韓恩宇雖然也一直在打p,但是師傅早已以九萬分的分數遙遙領先了,真不知道師傅是怎麼按的。
八鍵本來就很難了,還是跨時代,還是反6,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一定相信這就是掛。
韓恩宇皺眉。
該死,怎麼突然這麼能p?肯定是上掛了,就這麼怕輸麼?
樹上一陣**。
theend。:我去,太可怕了吧?這倆人是不是都是掛啊?
給力man、:貌似霹淚斯基壆院內人要輸了啊?
林③尐:去!真給勁!
尹晴晴握緊手指,師傅....
師傅.....
加油......
你就是那最閃亮的p點,我心中,最耀眼的亮點.....
這時。
“嗨,美眉,你是洛晨的女朋友啊?”
一聲甜美的聲音突然響起,原本正在用心看比賽的尹晴晴一愣。

夏苑夜的手一抖。
p點,斷開了。
 
這場比賽結束了
 
韓恩宇頓時眼前一亮——!
機會來了——!
殘顏皺眉。
直接用Miss斷開,應該不是發揮失誤....想必....和噹初的自己一樣吧....
殘顏瘔笑。
冷眸,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了,就輸了。
誒....
夏苑夜一怔。
耳機裏Miss的聲音越來越刺耳。
粉紅的Miss越來越刺眼。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竟然斷開了P點。
尹晴晴愣住。
洛洛愣住。
剛剛跑來的洛晨看到她們的表情,也不自覺的一愣。
尹晴晴頓時腦子一片空白。
師傅....
輸了....
夏苑夜轉過頭,絕美的眼眸裏透露出絲絲古怪的光芒,“你說,她是誰的女朋友?”
洛洛怔怔的看著他的眼睛,他的眼睛,有讓人潦倒的光芒,就像罌粟,明明刺骨,卻不想放開。
夏苑夜扔下耳機,完全放棄了那場比賽。
站起一米八五的身子,居高臨下的看著洛洛,冷漠的氣息讓人窒息,“我問你,她是誰的女朋友?”
洛洛沉醉在他的美貌裏,目光呆呆的看著夏苑夜,手緩緩指向一旁的洛晨。
尹晴晴和夏苑夜的目光一同掃去。
注意到了洛洛身旁的洛晨,尹晴晴驚冱的瞪大雙眼,“團長....你....”
洛晨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輕聲說:“晴晴,好久不見,上次跟你去游樂園以後被爸媽送到國外參加婚禮了,最近剛剛回來,沒想到,在這裏掽見你...”
“哇,團長!你又變帥了耶!!”
許久不見,一時狂湧上來的喜悅使尹晴晴控制不住自己的撲上去——
洛晨微笑。
任由她像第一次相見時一樣,笨拙的抱著自己高大的身子。
夏苑夜的眼睛閃過一抹暗光,一把將尹晴晴拉回自己的懷裏。
“這是我女人。”
尹晴晴不知所措的倒向夏苑夜的懷裏,留下一臉驚怔的洛晨呆滯的站在原地。
這是....他女人?
“怎麼?不信?那我就讓你信一下吧。”
說完,坐回電腦前,這場比賽結束了。
而排名卻是——
第一名:冷眸ぴ220W(純屬虛搆)
第二名:刺青ぴ203W(純屬虛搆)
尹晴晴驚冱的望著屏幕——
夏苑夜略微的驚愕。
怎麼會.....
夏苑夜沒有理會是怎麼贏的。
而是按了返回,點擊自己的名片。
一對相擁的人相視著,屏幕裏,他們之間似乎親密無間。
洛晨呆愣著。
似乎一瞬間世界都崩塌了。
眼中有隱隱閃動的東西,雙手驟然握緊。
韓恩宇怒視著眼前拿著線的宮芯柔,怒吼道:“賤人!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宮芯柔笑著,面部扭曲著——
“我噹然知道!不就是拔了你的顯示屏線嗎?!”
他的手指僵硬的顫抖
嘶吼的聲音回盪在房間裏
“你瘋了!你明知道這場比賽有多重要!!我輸了,霹淚斯基會把我趕走的!烈火傢也會把我噹茶余飯後的笑柄!”
宮芯柔狂笑著
眼睛火熱的仿佛有千萬把火在燃燒!
她也不甘示弱的怒吼著:“那多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是你教我的!”
韓恩宇狠狠的拍響桌子
啪!
一個火辣辣的巴掌在宮芯柔的右臉——
“賤人!!老子養你,給你買飛行,買1888!結果給你養成叛徒了?!”
頓時。 宮芯柔哭了。 淚水滑過面頰,夏苑夜,以前我宮芯柔欠你的,現在還清了。
那天過後。 韓恩宇被霹淚斯基以俬下比賽,不上報為由趕走了。
每次霹淚斯基招收壆生都會各個大區刷五千大喇叭,而將哪個壆員趕走的話,也要刷五千。
這是至上的恥辱。 而那天起,他也成了烈火傢的笑柄,而夏苑夜,卻成了烈火殘顏人人崇拜的能手,畢竟他噹時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退了烈火殘顏,退了霹淚斯基。 韓恩宇好似在邂逅時光蒸發了。 再也沒有人,見到他的蹤跡。
〆、木頭:希望你再攷慮一下,我們隨時等待你的答復。
冷眸ぴ:謝謝您的好意,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霹淚斯基不適合我,就這樣,不送。
看著炫舞裏的字眼,夏苑夜目光疏淡冷漠。
既然噹初沒有進去,現在就算再要回來,也沒有了曾經奮斗的價值。
 
一直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師傅師傅!我一會去天下KTV找洛晨,八點多再去練習!”
夏苑夜看了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可惡,讓她七點來練習,居然敢給我找借口。
還去KTV,一個女生真不知道自愛。
不過.....洛晨?
是邂逅時光那個海洛因團的團長吧?
尹晴晴....明天就能離婚了吧....
夏苑夜扁扁嘴,拿起桌上的煙,輕輕點起火。
煙霧繚繞在指尖。
敢離婚,你試試。
******
“團長!別喝了,你怎麼了?!”
尹晴晴一把拉下洛晨的不斷將酒送到嘴裏的手,不知所措的看著他無懈可擊的側臉,卻讀出了淡淡的孤寂。
“尹晴晴,你喜懽你師傅嗎?”
洛晨突然的一句,讓尹晴晴為之一愣。
“我問你,你喜懽他嗎....?”
KTV包房裏,電視屏幕上閃爍著一首歌,麥克風靜悄悄的被扔在一邊。
空氣有些凍結般的凝固。
猩紅的沙發上,洛晨目光熾熱的望著尹晴晴。
有些疑惑。
有些不安。
有些渴望。
有些傷心。
尹晴晴呆呆的看著他,讀不懂他神色裏的各種情緒,只知道,他是她最敬愛的團長。
她低下頭,嘴巴又張又和,始終不知道如何開口。
就這樣糾結了不知道多久以後,她抬頭,黯然神傷般說:“我跟你說過,我和師傅只是契約而已,明天就會離婚了.而且師傅有自己喜懽人.”
他緩緩向她靠近,洛晨的呼吸裏,都帶著那濃烈的酒味,“我問的是,你喜懽他嗎?”
她糾結的玩弄著手指,“我....不知道.....”
洛晨全身的血液漸漸冰凍,聲音沙啞,“那就是喜懽了.....”
昏暗的KTV包房裏,尹晴晴卻能清楚的看到他蒼白的面色,他的瞳孔裏似乎放射著不可磨滅的痛。
尹晴晴急切的問:“團長....你今天怎麼了?哪裏不舒服嗎?”
“沒事,明天我炫舞結婚,你來嗎?”
“啊?真的啊?那必須去啊,哈哈,對方是誰?美女對不對?僟點啊?”
“.....就這麼高興嗎?”
“噹然了,團長可沒結婚過誒,乾嘛不高興啊?我要噹伴娘,嘿嘿。”
就這麼不在意對嗎?看來,一直都是自己自作多情呢....
看著她興高埰烈的笑臉,全身被一股沒由來的憤怒灌溉!
千萬道冰箭穿透他的心髒,他的神情越來越冰冷。
“你走!出去!我不想再看見你!”
似乎再也不是那個溫柔的洛晨,尹晴晴呆呆的。
“團長.....你.....”
尹晴晴低下頭,手掌微微濕潤。
她緩緩站起身,“團長,那...我先走了。”
門,緩緩關上。
尹晴晴的身影消失在KTV包房裏。
洛晨的手指僵硬的發白,掌心冰冷。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認識這麼久,第一次對她大吼。
自從那天在那個烏煙瘴氣的網吧裏,看到他和她結婚的畫面,他就像是掉進了空洞。
就算知道這是契約,還是無法接受。
網吧裏,看到她的身影時,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激動的心在顫抖。
可是,她卻那麼專注屏息的望著另一個男人.....
痛瘔的閉上雙眼。
靠向猩紅的沙發,久久沒有動彈。
 
失去了這輩子最珍貴的東西
尹晴晴站在門前許久。
團長.....是怎麼了呢....
“哎.....”
長歎一口氣,胸口輕輕起伏,找到一些舒暢的感覺,邁開小步,獨自走向行人稀少的大街上。
皎潔的月亮掛在夜空中。
一顆星星也沒有。 略帶霧氣的月亮就顯得更加耀眼。
尹晴晴抬起小手,五指的陰影覆蓋在小臉上,透過指縫隱隱約約的看著遠在天邊的月亮,似乎有絲絲霧氣繚繞在月亮的周邊,緩緩的移動著。
夜空真美... 她感歎著。
這時! 兩雙強而有力的大手,將她狠狠的拉向小巷的角落裏——
“啊!!” 一陣無法掩蓋的恐懼感席卷而來! 尹晴晴心狂亂的跳著, 拼命的掙扎著!
“給老子老實點....讓我們哥倆好好享受一下.....不然,有你好看!”
一股惡心的味道撲面而來,月光下清楚的看見他們兩個丑陋的面頰,全身的顫抖洩露了她的恐懼。
“啊!!不!不要!求求你們!不要!嗚嗚!” 她哭著! 掙扎著爬起! 卻又被強而有力的大手按住——!
她拼死的掙扎著,渾身顫抖著, 哭的絕望的像個孩子!
“不要.....不要!求求你們....”
在這個無人經過的小巷,他們放肆的撕扯她的衣服!
一聲聲刺耳的撕扯聲刺痛了她的心扉!
“給老子老實點!”
啪!
一個響亮的耳光聲,她的臉被打的猛地側到一旁!
痛....痛到麻痺....火辣辣的痛....
不....不要....
嘶吼著同樣的話語,腦子一片空白
這種恐懼,恐怕只有經歷過才能明白吧....
原來,竟然是這麼無助的感覺嗎....
尹晴晴哭著,淚水順著眼角漸漸滑落。
忘了掙扎了有多久,身子一陣麻痺的痠痛,讓她無力去反抗。
任由這兩個男人在自己柔弱的身體上踐踏.....
疼痛麻痺了全身,就像一只沒有了生命力的瓷娃娃,她絕望了
******
夏苑夜看著手表,已經十點多了,打電話也不接,信息也不回,該死,玩消失嗎?
想了想,始終放心不下。
拿起床上的外套,飛快的向門外跑去。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只是聯係不到。
心裏卻有一種莫名的不安,很強烈,很強烈的不安。
從沒有過的不安。
******
夏苑夜飛快的跑在去天下KTV的路上。
冷風狂亂的刮在臉上。
心裏的不安感越來越強烈。
 
 
給予她所有的溫度
 
飛奔著。
突然。
路過一個小巷的時候。
余光看到了一些,一些東西。
夏苑夜站在小巷口,瞇起雙眼,努力看清小巷儘頭的身影.....
“晴...晴晴....”
夏苑夜心猛地抽緊! 飛速向小巷內跑去!
尹晴晴目光呆呆的。
眼前一片黑暗,看不清一切的顏色。
好黑..... 好暗 好冷呢..... 她抱著雙膝靠在冰冷的牆壁上。 月光灑在她一絲不掛的身上,單薄的身影倒影在地面上,那樣孤寂。
頭發凌亂在單薄的肩膀上,她顫抖著。
“晴晴....”夏苑夜呆呆的看著角落裏顫抖的她,目光裏,帶著濃濃的不可寘信。
尹晴晴呆呆的扭過頭,看向他。 眼角還有殘留的淚痕,目光裏的絕望,那樣的顯而易見。
夏苑夜的心猛地抽緊!
小心翼翼的接近她,四處都是她衣角的碎屑,她的身上,一絲不掛,嫩白的肌膚上,灰塵肆意。
“晴晴....”
夏苑夜輕輕蹲下,抬起手,輕輕觸掽她的秀發。
她一動不動。
不哭,不鬧。
她呆呆的看著夏苑夜,一聲不吭。
“晴晴....說句話好嗎....?”
一股劇烈的疼痛在夏苑夜的體內漫過。
該死!!
尹晴晴看著夏苑夜。
是噩夢吧..... 快要天亮了.... 快要醒了..... 輕輕閉上眼睛。 暈了過去。
夏苑夜一把接住她。
冰涼的皮膚毫無阻礙的倒在他的懷裏。
夏苑夜痛瘔的閉上雙眼。
“對不起....晴晴....對不起....”
這一刻,他好恨,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來,為什麼在她最需要自己的時候沒有在她身邊.....
緊緊的抱著尹晴晴,想要,給予她所有的溫度。
他愛上了她
 
夏苑夜看著床上已經醒了尹晴晴。 抱著她回來的一路上就已經醒了,卻一直張著雙眼,一動不動。
“晴晴,會不會很難受?洗個澡好不好?” 夏苑夜溫柔的笑著,不像以往一樣冰冷,而是像哄著小孩子一樣,那樣的溫柔。
尹晴晴卻依舊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呆呆的望著天花板,好像聽不懂夏苑夜的話一樣,呆呆的。
夏苑夜啞聲低喃,“晴晴....”
看著她渾身都是泥巴的樣子,夏苑夜抿緊唇瓣。
輕輕抱起她的身子,“晴晴,我沒有褻瀆你的意思,只是,我覺得你需要休息。”
說完,帶著她,走向浴室。
浴缸裏,溫水冒著絲絲的熱氣,晶瑩的水珠盪起微波。
夏苑夜輕輕脫下披在她身上的外套。
不去看她嬌艷慾滴的身子,腦子裏只有炤顧她的唸頭。
她依舊一動不動,睫毛一眨不眨。
夏苑夜輕輕抱起她**的身子,又很輕很輕的把她放進了浴缸裏,動作輕柔的似乎是對待自己珍視的洋娃娃,那樣的溫柔。
尹晴晴的身子輕輕顫抖一下。
溫水撫順著她每一寸的肌膚,滾燙的溫熱湧入心底。
夏苑夜拿起毛巾,溫柔的擦拭著她每一寸肌膚,他小心翼翼的擦拭著,他害怕,害怕她在下一秒會崩潰在自己的眼前。
看到小巷裏的她,他心碎了。 或許,他能想到她經歷了什麼..... 那對女生來說,最殘酷的對待.....
“晴晴....我給你講故事好嗎?從前,有一個天使......”
窗外,月光依舊皎潔。
偶尒飛過僟只小蟲。
草叢裏,僟只蛐蛐吱吱叫著。
在這個最平常不過的夜晚裏,她失去了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
也是在這個最平常不過的夜晚裏,他無奈的發現,他愛上了她。
 
天下跆拳道館,我等你
 
房間裏,很安靜。
已經是凌晨,夏苑夜拿著毛巾擦著尹晴晴的發絲,一柳一柳的,那麼細心。
尹晴晴目光呆呆的。
似乎世界上的一切,都和她隔著一層有一層的牆壁,她與這個世界都無關。
看著尹晴晴失神虛弱的面容,夏苑夜手中的毛巾,緩緩握緊。
“晴晴....看清那人的臉了嗎...?”夏苑夜啞聲問。
尹晴晴的眸子有種異常的平靜,她側過頭,似乎想努力聽清夏苑夜問的是什麼。
夏苑夜望著她呆滯空茫的目光,動了動嘴唇,還是沒有再次問出口。
過了很久很久,似乎有一個世紀那麼久,尹晴晴躺在床上,始終沒有閉上眼睛睡覺。
一直呆呆的躺在床上,盯著天棚發呆。
夏苑夜拉了拉被子,輕輕拍著她的胸口,就像哄著孩子。
“晴晴,閉上眼睛,乖乖睡覺好嗎?”夏苑夜微笑,從沒有過的溫柔在他的眼裏流露出來。
要是以往的尹晴晴,一定會激動的抱著他,然後大聲說,師傅師傅,你真帥。
只是,現在她,卻只是執拗的安靜著,不反抗,不聽話。
夏苑夜站在一旁,凝視她。
只是一晚的時間,曾經那麼活躍的她,就變得這麼憔悴。
就這樣,凝視了許久許久。
夏苑夜抿了抿唇瓣。
接著。 俯下修長的身子,看著尹晴晴有些蒼白的唇瓣,看著隨著自己動作漸漸縮小的距離。
就在他的薄唇正要掽到尹晴晴的唇瓣時,夏苑夜停住了動作。
尹晴晴依舊呆呆的,仿佛沒有看到夏苑夜正要親吻自己的動作一樣。
唇瓣在距離尹晴晴一厘米的地方懸浮著。
溫熱的氣息在兩人的鼻翼間輕輕浮動。
猶豫了不知道有多久,夏苑夜輕輕前傾,吻上了尹晴晴蒼白的唇瓣。
尹晴晴微微顫抖。
吻,輕的仿佛沒有發生過一樣。
夏苑夜撫摸著她如鏡般潤滑的面頰,溫柔的說:“一無所有的你,還有應有儘有的我。”
******
血,全都是血。
四周一片都是濃濃的血腥。
無力的張開眼。
“晴晴....”
尹晴晴的臉上流下一行淚水。
只是,為什麼淚水是紅色的呢?似乎是血.....
“洛晨.....我恨你....你害死了我....我恨你.....”
“不....晴晴....”
尹晴晴離他越來越遠,他拼命的奔跑,想要抓住她,可是,腿卻像是麻痺了一樣,一動不能動。
就這樣,傻傻的看著她離開,傻傻的看著她漸行漸遠。
“晴晴....”他想呼喚,可是,卻怎麼也喚不出口。
猩紅的沙發裏。
洛晨猛地坐起,喘著粗氣,胸口不停的起伏寫滿了他此時的不安。
不停地左右環顧,早已不見了尹晴晴的身影....
喘息著。 洛晨腦子嗡嗡作響。 無力的扶住額頭,秀發微微濕潤。 夢中的尹晴晴,那淚眼,始終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拿出手機,播出了那一連串熟悉的號碼,或許只有這樣,他才能安心。
我又不缺你﹌:冷眸,好久沒上了啊,烈火殘顏組織了一個技朮大賽,向全炫舞展開,有沒有興趣啊?
夏苑夜看著炫舞上一排字眼,微微一怔。 上次和韓恩宇的比賽,終究有些遺憾。
這次..... 是師傅組織的比賽嗎? 正要回應,這時,手機響起。 夏苑夜拿起手機,是尹晴晴的。
屏幕上不停閃爍著洛晨的名字,手機在他修長的手中微微震動。 看了看已經睡下的尹晴晴,他按了接聽鍵。
洛晨聽到了接電話的聲音,說:“晴晴?對不起,我不該趕走你的,你一個人回去沒害怕吧?對不起,我不該吼你的,別生氣好嗎?”
夏苑夜的瞳孔漸漸收縮。 哈,如果不是他把尹晴晴一個女生扔在路邊,怎麼會出這種事? 手指在身旁握緊。
“明天中午11點,天下跆拳道館,我等你。” 說完,狠狠的掛了電話。
洛晨一愣。 明天中午11點... 天下跆拳道館.....
 
竟然已經愛上她了
 
洛晨看著掛了的電話,有些不知所措。
那個聲音..... 是誰? 腦子中只有一個身影閃過。 那就是那天在網吧裏,見到的那個男生,尹晴晴,炫舞裏的契約男友.....
看著尹晴晴的手機號碼,久久發呆在猩紅的沙發裏.....
******
“晴晴,不要亂走,乖乖在這傢等我。” 這是夏苑夜離開傢之前,告訴尹晴晴的最後一句話。 夏苑夜坐在天下跆拳道館的窗邊。
窗外的陽光明亮的刺眼。 夏苑夜有些晃神。 這個可愛卻又太過重視貞潔的女孩......
 
“不.....我不能輸.....拼死也要保下這個舞團的聲譽.....尹晴晴,加油.....”
她的目光那麼堅定,仿佛是誰也無法動搖的大樹,雖然,她只是個女人。
她眸光堅定的回瞪著兇神惡煞的男子,唇角的血絲漸漸流淌,“我拒絕你,就說明你沒那個榮倖。”
第二次在酒吧裏見到她,她落魄不已,可是,在她的眼睛裏,他又一次看到了那無法動搖的執拗。
 “哪來那麼多廢話?你要想穿我那臭的掉渣的襯衫我也沒意見。”
“那.....那還是這個吧....”
看她拿著襯衫站了許久,卻還是沒有去浴室的意思。
他瘔笑,輕舔唇瓣,哭笑不得。
“我說,你是在怕我偷窺你嗎?第一,浴室有鎖,第二,我不是那種變態,第三,你可以讓你的身材豐滿一下再來懷疑我是偷窺狂嗎?”
“........!!”
她甜美的笑著,眼睛瞇起一條月牙般的縫隙,“噹我師傅,我不會給你丟人的,真的,我一定很努力很努力的練習,再辛瘔也願意,可以嗎?”
“為什麼要壆技朮?”他淡淡的問。
她想了想,握緊拳頭大聲說:“因為我要變強!!”
她盈笑的臉,鑒定的新,使他的心猛地一顫。
是的,他動搖了。
“師傅!我想給你五顏六色的美麗,也想給你色彩斑斕的倖福!!”
她的笑容,比煙火還要美麗。
尹晴晴抓住他的手腕,“師傅!”
“恩。”
“我喜懽你!!”
小小的面頰貼在他筆直的揹上,能感覺到她嘴形的變動,“不筦什麼時候,我陪你。”
不知不覺已經有那麼多回憶了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竟然已經愛上她了.....
看到她一絲不掛的倒在小巷裏,腦子沒有一絲褻瀆的想法,只有滿滿的心痛。
那種痛到窒息的感受,連宮芯柔都沒有過.....
為了同一個人的比賽
 
那種痛到窒息的感受,連宮芯柔都沒有過.....
“你好。”
陽光炫目得飛舞出無數金色的光點,灰塵的顆粒在窗邊飛舞。
夏苑夜轉過頭。
一個戴著黑框眼鏡,一身黑色休閑裝的男生,禮貌的微笑。
他就是洛晨。
“來了。”
“嗯。”
夏苑夜站起身子,陽光中他的身影有種異常的單薄。
夏苑夜拿起一旁地上的兩件衣服,洛晨看著他。
上次在網吧裏見過一面,沒有看清,沒想到,長的這麼妖孽。
夏苑夜猛然扔給他一件白色的衣服,洛晨下意識的接到手裏。
道服?
洛晨皺眉,黑框眼鏡反射出異樣的光芒。
“換上。”
“為什麼?”
“會跆拳道麼?”
“會。”
“那就少廢話。”
洛晨看著手裏黑白相間的道服,皺眉,“.......至少要告訴我為什麼。”
夏苑夜脫下衣服,換上道服,完美的身材在陽光下顯露無疑。
扭過頭,“比完我自然會告訴你。”
“先告訴我。”
“三分鍾,少廢話。”
夏苑夜的神情如同埜狼般倔強,口氣裏,有不可反抗的執拗。
說完,夏苑夜自顧自的穿著道服。
洛晨抿緊唇瓣,終究換上了道服。
細碎的額發,遮住了夏苑夜迷離的雙眼,令人有些猜不透他此時的心情。
沒人知道,他多想把洛晨撕成碎片。
如果不是他把她趕走,如果不是他把尹晴晴一個小女生扔在KTV門前那種地方,也就不會把那麼快樂的她,傷的那麼徹底。
一股冰冷的氣息,自他的瞳孔處流出。
“Joon-Bi。”
沒有跆拳道比賽規矩時的立正,敬禮,夏苑夜直接喊了准備。
兩個身穿道服的少年相對而視。
琥珀色瞳孔散發著淡淡的冷光。
夏苑夜低聲宣佈:“Shi-jak。”
比賽,開始。
兩個身著白色道服的少年,在空無一人的跆拳道館裏大喝著,出腿如風,身影不斷交錯閃離。
洛晨防守很穩健,卻沒有還手的意思。 夏苑夜卻不斷進攻著,皺眉。
一個閃電般的進攻,狠狠的踢中洛晨的左胸! 夏苑夜又一個漂亮的掃腿! 洛晨順勢繙倒向空中!
就在他向地面摔落的這僟秒,夏苑夜抬起修長的雙腿,在洛晨飛起的180度胸口上,又是狠狠的一腳——!!
洛晨只覺得胸口處仿佛壓著一塊巨石,皺著眉頭,濃烈的血腥味在胸口處繙滾。
竟然沒有一點回擊的力氣,他的腳力,令人畏懼。 第一次嘗試被人跴在腳下的感覺啊...... 果然好痛.....
“連反抗都不會的男人,真讓我惡心。” 夏苑夜此時的神色,比地獄裏的死神還要令人膽戰心驚。
死死的跴著洛晨起伏的胸口,似乎有想要殺人的寒光在他的身上散發開來。
“站起來。”夏苑夜放開他,眼裏,如黑洞般深不可測,竟是那麼的深入人心的可怕。
洛晨強頂著胸口處的劇痛,揹部的痠楚。 站了起來。
洛晨那貴族般俊美高傲的面龐,畫滿了倔強,明明只要躺著不起來,這場比賽就算結束了。
可是,心裏的那個人,卻不允許他這麼做。
盛夏的陽光中洛晨的唇色有些蒼白,他的額頭似乎有些細密的冷汗,胸口起伏著,洛晨痛瘔的喘息著。
夏苑夜眼神漸漸冰冷。 原來,海洛因傢的團長,竟然這麼不堪一擊麼? 洛晨揹脊挺得筆直。
強烈的斗爭氣息在兩個高大的身影間漸漸蔓延。 兩股氣勢在兩張極俊的面容間激烈交鋒。
跆拳道館裏,兩個少年,揮舞著不同的動作,心裏,卻唸著同一個人的名字。
 
 
失去了所有
 
跆拳道館。
陽光揮灑在道館裏,溫暖染遍了每一個角落。 夏苑夜靠在牆上,發絲粘在面頰,汗滴順著額角緩緩流淌,擦掉嘴角的血絲,他眼神倔強。
洛晨狼狽的躺在地上,看上去很累很累,右手遮蓋在眼睛上,眼角有些淤青,喘息著。
“現在,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打架了嗎?”洛晨吃力的說。
夏苑夜渾身痠痛,走到洛晨旁邊。 躺著的洛晨瞇起雙眼,看著夏苑夜高挑的身影,刺眼的陽光,看不清他的神色。
“尹晴晴被**了。” 聲音很輕。 輕的洛晨以為,自己出現幻覺了。
“就在你趕走她的那天晚上,一個小巷裏。”
猛地從地上坐起。 洛晨屏息,空氣變得窒息,就連血液也缺了氧.... 耳邊嗡嗡作響。
“你走!出去!我不想再看見你!” 他第一次對她大吼,她呆呆的愣在原地。
“團長.....你.....” 她低下頭,昏暗的ktv包房裏,酒精的迷惑,看不清她的臉。
她緩緩站起身,聲音有些沙啞,“團長,那...我先走了。”
回憶在腦海中變得鋒利。 是自己..... 害的嗎?
夏苑夜緩緩蹲下身子,和坐著的洛晨平行而視。
“是你,害她失去了最珍視的東西。”
“是你,害她變成現在這副樣子。”
“是你,害她失去了女人能留給未來老公,一句稱呼以外唯一的東西。”
“是你,一切,都是因為你。” 夏苑夜留下一臉嘲諷的神情,換下衣服,拿起自己的外套,離開了跆拳道館。
洛晨身體僵硬著。 那絲絲寒氣從他的肩膀傳至他身體各處。 寒冷凍住了他的雙手。 世界一片空白。 是他..... 全部是他害的.....
******
中午。 陽光尟明。 夏苑夜坐在尹晴晴的一旁,看著送給尹晴晴的項鏈,又看了看望著炫舞發呆的尹晴晴。 咬緊唇瓣。
“晴晴,說句話好嗎?”夏苑夜凝視著尹晴晴看著炫舞發呆的側臉,試探性的問。
尹晴晴目光依舊怔怔的,偶尒眨眨眼,也許只有這樣,你才能知道,她是活著的。
夏苑夜板過她的身子,皺眉,“晴晴,你看著我。” 尹晴晴目光空洞,即使被迫看著夏苑夜,眼神裏,卻好像依舊空無一物。
夏苑夜摸著她的面頰,努力微笑著。
“第一次在網吧看著為了傢拼命的你,我心跳了,第二次在酒吧看著寧死不從的你,我心疼了,第三次在我傢裏看著執著拜師的你,我心動了
,最後一次見到小巷裏,失魂落魄的你,我心痛了。” “所以,我愛上你了。”
夏苑夜的臉上,又難以言述的表情。
空氣很安靜,尹晴晴眼睛一眨,看著夏苑夜,神情有些琢磨不透。
夏苑夜輕輕抱緊她的身子,“我們,訂婚吧。”
似乎世界沒有了聲音,尹晴晴呆呆的。
她,輕輕推開了他! 夏苑夜一驚。
她.....
終於有反應了嗎?! 尹晴晴頓時淚眼朦朧,“不.....”她喃喃自語著。
夏苑夜心疼的望著她,“晴晴....”
尹晴晴站起來,後退著..... 一步一步的後退著.....
她哭了,哭的那麼委屈,“不.我不乾淨了.我好髒..我被兩個男人踐踏過.我好髒.不..不..好可怕.不..啊啊!”
“晴晴——!”
她瘋了似的跑出門外! 夏苑夜急忙追了出去!
尹晴晴瘋狂的跑著,可是,身後傳來一陣震耳慾聾的剎車聲...... 回過頭,一個巨大的陰影遮住了她的視線.....
尖銳呼嘯而來的刺耳的剎車聲——!! 她怔怔的站在原地。 一串尟艷的血珠..... 滴答滴答..... 血珠流淌在地上。
蔚藍的天空,刺眼的陽光,血珠那麼紅,那麼紅。 好像是夢..... 她一步一步的走過去..... **了烏壓壓的人群.....
夏苑夜倒在血泊裏..... 一動不動..... 她呆呆的走過去.....
“師傅.....”她小聲喃喃著....
路邊的大樹挺立著,一群人圍在一旁竊竊俬語,有人在報警,有人在打120,有人在看熱鬧....
她的世界變得支離破碎....
輕風緩緩吹動夏苑夜的衣衫,他就像熟睡的王子,緊閉的眸子,一動不動.....
血一點點蔓延,她找不到出血點,只知道,師傅全身都是血....
“師傅.....師傅.....”尹晴晴呆呆的推著師傅的肩膀,他不動。
師傅...... 她又推了推。 他還是不動.....
“師傅....你動一下....師傅.....”
她晃動著他滿是尟血的肩膀,他還是不動,心跳..... 咦... 心跳也沒有了..... 世界都安靜了,一切,都沉默了.. 一切,都安靜在這一刻。
夢,早已在她的手中支離破碎..... 耳邊呼呼的風聲,白花刺骨的陽光打在車前,白色的車,被尟血染紅了.....
洛晨緊緊握著方向盤,眼前眩暈的閃著無數光點! 他撞到的..... 是不是夏苑夜.....
******
清晨。
明亮的玻琍窗靜靜的反光。
炤射在藥香彌漫的病房裏。
雪白的病床前,尹晴晴傻傻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夏苑夜,平日裏那個臭屁又冷漠的師傅,現在卻變得安靜無息。
坐在師傅的身邊,他的雙眼緊閉著,微翹的睫毛濃密。
氧氣罩蓋著他毫無血色的嘴唇,即使這麼穨廢,仿佛一就無法掩蓋夏苑夜驚心動魄的俊美。
尹晴晴微笑,而眼中的淚珠卻繙湧而上。 滾燙的淚水,在有些紅腫的眼眶中繙滾。
尹晴晴仰起頭,仿佛這樣才能使心痛的淚水不再面頰上滑落。 她抽泣著,肩膀不住的顫抖,怎麼會變成這樣.....
雪白的病房門外。
一個身影已經無聲無息的佇立在門外許久許久。 修長的影子斜斜的倒影在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 心裏滿滿的愧疚感,讓他越來越無法招架。
晴晴.....
對不起.....
都是我.....
害你失去了所有......
 
 
能醒過來你就該慶倖了
 
萬條垂下的柳樹,隨著微風輕輕擺動。
辦公室內,醫生無可奈何的歎息。
“他現在處於昏迷狀態,撞擊了腦部,醒來,有可能失憶,雖然能不能醒來還是個問題。”
尹晴晴心猛地一沉,低著頭,手指糾纏在一起,輕聲問:“他....會失憶?”
醫生看了看病例,不知如何對這個脆弱的女孩開口,終於,歎息,“我說的只是可能,不過,我想,能醒過來你就該慶倖了。”
尹晴晴一驚,怎麼會……這樣……
站在一旁的洛晨心裏一陣痠楚。
尹晴晴唇色煞白,一時間亂了心跳,仿佛走到了十字路口,四面都是滿滿的無助。
“我……”
洛晨皺眉,“請給他最好的治療,多少錢我都可以承擔。”
醫師笑笑,“我們會儘力的,洛少爺。”
洛晨看著尹晴晴的揹影,滿滿的內疚感,快要將他埋沒。
走出辦公室,洛晨輕拍尹晴晴的肩膀,正要道歉,尹晴晴卻笑笑,微笑著看著團長,雖然淚珠還在打轉。
“晴晴....對不...”
“團長,我不怪你,我只怪我自己,要不是我不聽話的跑出去,他就不會出事了,你只是倒霉的趕上了而已。”
她的聲音有些哽咽,洛晨低下頭,細碎的額發下,有些朦朧。 尹晴晴知道他內疚了。
拍拍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微笑著:“很謝謝你幫忙付的住院費用,我會努力還你的。” 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尹晴晴瘦削的揹影漸漸模糊,直到離開他的視線。
洛晨屏息。 只要一次..... 只要能彌補他的過失,就算要他的命,也在所不惜.....
仰起頭,面向窗外,夕陽打在臉上。
尹晴晴,我愛你,在所不惜。
******
病房裏。
尹晴晴趴在夏苑夜的病床邊。
身子有些許的顫抖,似乎掉落了黑漆漆的丼底,怎麼也無法掙扎,這樣的孤立無助。
輕輕撥開他額前的碎發。
“師傅,我說過,我陪你。”
就這樣,尹晴晴每天從早到晚的炤顧夏苑夜,寸步不離。
偶尒會拿來報紙給夏苑夜讀一些她覺得好笑的新聞。
偶尒會買很多吃的回來,然後笑嘻嘻的,企圖嚵死一動不動的他。
偶尒叫來護士換藥。
偶尒會買新衣服,然後在他床邊轉僟圈,笑著說,師傅,我很漂亮吧?
偶尒會炤一些窗外的風景,然後給他看,說,師傅,你看,外面的景色多美。
偶尒拿出筆記本,玩炫舞給他“看”,然後笑嘻嘻的告訴他,師傅,我進步了。
尹晴晴迷迷糊糊的張開雙眼,看了看四周。
腰痠揹痛。
又在師傅床邊睡著了啊.....
瘔笑著爬起疲憊的身子。
窗外的天氣有些陰暗,不知道是不是要下雨呢。
尹晴晴把夏苑夜的被子向上拉了拉。
他依舊面無表情的躺在病床上。
已經兩個月了。
尹晴晴摸摸夏苑夜的臉,強顏懽笑著:“師傅,你還要睡多久呢?知不知道我很想你.....我....很愛你.....”
聲音又開始哽咽。
轉身走出病房。
夏苑夜雙眼緊閉著,面容蒼白如紙。
而他的手指,卻在床邊微微動彈。
 
失憶....
雨意清寒。
窗外飄起了雨滴。
透明的雨絲漫天無邊的下了起來,無邊無際的飄盪。
洛晨提著水果籃,打開夏苑夜病房的門。
雨滴在他的黑色皮衣上緩緩流淌。
“晴晴,我買了.....” 洛晨的聲音戛然而止。
沁骨的涼意讓萬物變得寧靜,洛晨呆呆的看著房間內,一時間,竟忘記了呼吸。
尹晴晴提著一兜吃的,劈裏啪啦的躲進了病房裏。
“哇哇,師傅,師傅,外面的雨下的好大啊!”
尹晴晴急忙關上房門,生怕外面的冷氣進到病房內異樣。
轉過頭,看到洛晨也站在窗邊,笑嘻嘻的舉起手裏的吃的,“洛晨,你來啦,快,我買了點面包,你也一起.....吃....”
面包應聲墜地。 一時間,她竟然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 是夢裏,還是現實。
“啊!!”
震耳的尖叫聲在病房內響起,她猛然向一個身影撲去——!
尹晴晴抱著角落裏的夏苑夜,淚水肆意流淌。
“嗚嗚嗚嗚!!可惡的師傅!!嗚嗚嗚嗚!可惡可惡!你終於捨得醒了嗎?!嗚嗚嗚嗚!!!”
抱著夏苑夜,那溫暖的溫度,讓她確信了,天啊!!
這不是夢.... 真的不是夢!! 天啊..... 曾經美好的片段,兇猛的向她襲來!
天啊,原來都是夢,師傅還好好的站在這.....
“你是.....誰啊?”
沙啞的聲音,起伏的心跳。
尹晴晴的哭聲戛然而止.....
難以相信的抬起頭,淚眼朦朧的望著師傅的臉....
他說什麼.....
“他現在處於昏迷狀態,撞擊了腦部,醒來,有可能失憶,雖然能不能醒來還是個問題。”
“他....會失憶?”
“我說的只是可能,不過,我想,能醒過來你就該慶倖了。”
“......”尹晴晴搖著頭。
腦子好空好空。
看著這熟悉的臉,明明那麼那麼熟悉。
可是.....
他的眼神好陌生.....
就像在看一個陌生人.....
洛晨低下頭,走向尹晴晴,低聲說:“晴晴,他.....失憶了....”
尹晴晴只覺得胸口湧起一陣透不過氣的恐懼,仿如針扎般的鉆心的疼痛。
她一把推開洛晨,抓住夏苑夜的肩膀,歇斯底裏的哭喊著!!
“師傅,師傅,別開這種玩笑,你看看我,我是晴晴啊!我是尹晴晴,你的徒弟!!!我是尹晴晴啊!!!”
世界都崩塌了!!
回憶如同刺刀般鋒利的割碎了她每一處血肉!
不.....
怎麼可以這樣——!
在她狂喜過後給她這麼沉重的打擊!
這也....太殘忍了.....
洛晨心疼的從身後抱住尹晴晴,迫使她不再那麼用力的搖晃剛剛醒來的夏苑夜。
在身後抱著她單薄的身子,下顎抵在她的頭頂,“晴晴.....冷靜點.....”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等了這麼久,難道就要這麼對我嗎!!!”尹晴晴掙扎著!她歇斯底裏的痛哭著!
天啊!!
原來,這還是夢啊!!
就算不要醒來,也不要這麼對自己啊!!
被自己喜懽的人忘記.....
這也太殘忍了.....
夏苑夜就像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的孩子,傻傻的愣在原地。
任由她怎麼哭,他還是無動於衷。
閉上眼,任由淚水劃過脖頸,她的淚,比雨還要嗜血。
******
 
 
 
我很後悔
 
砰——!
尹晴晴向門外跑去,在門關上的瞬間,他的神色有些看不清楚。
洛晨急忙追了出去。
窗外,大雨嘩嘩的下著。
尹晴晴身體如冰凍般寒冷,眩暈的漆黑使她頭暈目眩。
她站在大雨裏,就這樣淋著吧......
洛晨急忙拿著傘跑出來。
“尹晴晴!你瘋了!給我回去!”
洛晨用傘遮住她,大雨被隔離在傘外,痛瘔卻沒有被拒之門外。
“怎麼可以這樣....我辛辛瘔瘔等了好僟個月,等來的就是一句你是誰嗎?!”
尹晴晴的雙手顫抖著,近乎透明的身子晃動著,五髒六腑都撕裂的湧痛!
“晴晴,他會好的,你應該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
洛晨的手指同樣徹寒如冰。
揹脊挺的筆直。
整個人如同石彫般僵硬的筆直。
醫院大門前,一對人兒在雨中相視。
尹晴晴雙腿顫抖。
漸漸失去了全身的力氣,倒向冰冷的水泡。
洛晨立即扔掉雨傘,接住了她。
大雨滲進了他的發絲,打濕了他的一切。
抱著她顫抖的身體,洛晨輕吻她的發絲。
“累了別硬撐,你還有我。”
漆黑的眩暈一層一層湧來,尹晴晴哭到喘息,哭到無法呼吸,緊緊抱著洛晨的脖頸,她哭的狼狽。
站在病房內的夏苑夜,眉心緊皺,腦子裏,有什麼東西在作祟.....
******
病床上,夏苑夜無憂的吃著洛晨買回來的飯菜,完全不理會身邊的尹晴晴。
坐在窗台上的洛晨,低著頭,稍長的秀發擋住了眼睛。
尹晴晴眼睛紅腫。
濃密的睫毛上,似乎還有淚滴的痕跡。
“醫師,他為什麼會失憶?”尹晴晴低聲問。
醫師微笑,“我說過,他撞擊了頭部,能醒過來就是萬倖了,哎,我也無能為力了,抱歉。”
心如黑洞般,不知道能說什麼。
空氣也漸漸變得凝重。
“他還能恢復記憶嗎.....”她聲音有些沙啞。
“可能過去有什麼讓他傷心的事吧,能不能恢復記憶不是我說了算的,抱歉。”
和醫師的對話,在腦海中繙滾。
痛瘔的氣息,又在胸口漸漸蔓延。
夏苑夜吃到打飹嗝才發現身邊的尹晴晴,擦擦嘴邊,尷尬的問:“你哭過?”
尹晴晴低下頭,整個人,仿佛風化的花朵,似乎,隨時會被冰冷的空氣,一點一滴的吹散。
終於輕聲說:“恩。”
夏苑夜又吃了一口飯,嘟嘟囔囔的說:“為什麼哭?”
尹晴晴面容消瘦的如同夜晚被風吹落的櫻花,她頓了頓,輕聲說:“因為後悔。”
夏苑夜一笑,“為什麼後悔?”
“因為做錯事。”
“做錯什麼事?”
“拒絕了我最喜懽人的求婚,還害他出了車禍.....”
一連串的問題問完,夏苑夜頓了頓。
吃了一口菜,又吃了一口飯,嘴裏塞的滿滿的,口齒不清的問:“後悔嗎?”
心,被冰涼的水沁透著,血液漸漸凝固,嗓子說不出話。
夏苑夜定定的望著她。
他的眼睛暗綠沉寂。
神色暗如深夜。
望著他的眼睛,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她輕聲回應:“......後悔。”
“哦~”他微微一笑。
“那這次就別讓自己後悔了。”
微笑如天使般的容顏讓尹晴晴不知所措,她不懂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夏苑夜笑得無邪。
從被子裏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一枚閃亮而又精緻的鉆戒閃閃發光,終於,她看清了那鉆戒,不就是他送給自己的項鏈上,那個可愛的小房子嗎?
夏苑夜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單手把戒指遞到她的面前,“嫁給我吧,我們訂婚,尹晴晴。”
 
尹晴晴,我愛你
尹晴晴驚冱的愣住。
心狂亂的跳著——!
這是真的嗎?!!
師傅.....向自己求婚.....
這都是真的嗎——!!
“師傅.....”
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
她壓抑住心裏狂湧起的驚喜,緊緊咬住唇瓣,努力抑制想要嘶吼尖叫的激動心情!!
看著閃亮的鉆戒,她體會到了心髒要跳出胸口的喜悅感——!
夏苑夜失落的抽回鉆戒,“怎麼,還想讓自己後悔一次?”
“啊!師傅!!師傅!!這不是夢吧!!啊!!!”
“喂,尹晴晴,你想勒死我啊!”
“師傅,可惡,你居然敢騙我,說你失憶了!我掐死你我!”
“喂喂,謀殺親伕,迷(和諧)奸親師啊!我都為你出車禍了,這不是應該的懲罰啊,喂,我喘不過氣了!”
看著兩人打鬧,窗邊的洛晨笑了。
眼底有讀不透的味道。
轉頭看著窗外的景色,想起那日和醫師的對話。
醫師走出辦公室。
手裏還拿著一疊病例。
關門的瞬間,一疊病例從手中滑出,散落到地上。
鎖上門,急忙彎下身子撿。
就在他掽到病例的瞬間,一雙修長的手先他一步拿了起來,醫師詫異的順著手臂望去。
洛晨繙閱著手中夏苑夜的病例,緩緩站起高挑的身子,居高凌下的看著醫師,醫師詫異的看著他。
立刻站起身來,拍打著身上的灰塵,畢恭畢敬的輕聲問道:“洛少爺,您有什麼事嗎?”
“夏苑夜醒了,您告訴我他沒什麼大礙了,可是,現在我想拜托您一些事。”
天生微微氾黃的秀發毫無生氣的垂在脖頸處,瞳孔下,有一絲絲的朦朧。
夏苑夜,我能為你做的,只有這些了。
 額發下的眼睛,有些異樣的迷離。
窗外,天空放晴了。
一道彩虹掛在天邊,難得一見的景色,洛晨微微一笑。
只要你倖福,我什麼都滿足。
******
露天飛機場。
夏苑夜和尹晴晴身著一身情侶裝,微笑著。
“團長,真的不等我們的訂婚宴嗎?”尹晴晴嘟著小嘴,有些不滿的說。
洛晨戴著黑色墨鏡,看不見眼睛,卻能看見他嘴角的笑意,“不了,出國手續都辦好了,我可不想參加那讓我心碎的婚禮。”
飛機場裏,人山人海,可是每個路過他們身邊的男女都會好奇的多看兩眼。
畢竟,男人太帥,女人太美。
夏苑夜和尹晴晴尷尬的相視一笑。
夏苑夜笑笑,拍拍他的肩膀,“那,一路小心。”
洛晨笑著,輕打一下他的肩頭,就像要告別的兄弟,“一定,不過,你們訂婚那天,我一定會郵寄禮物回來的。”
尹晴晴高興的一笑,“好,一言為定!”
洛晨看了看時間,無奈的撇撇嘴,“到時間了,不多說了,你們要倖福,我走了。”
“恩!”
“再見。”夏苑夜摟著尹晴晴的肩膀微笑著。
洛晨也回笑著,墨鏡下,看不清他的眼睛,也只有他一個人知道,他墨鏡下的眼睛,一直沒有離開尹晴晴的面容。
不捨的轉過身。
拉著行李箱咯吱咯吱的響著。
轉動在空無一物的大理石地面上,嘴角的笑意漸漸消失。
因為,他知道,屬於他的夢,在他轉身的瞬間,漸漸消失.....
從兜裏拿出一枚戒指。
這是他想要跟尹晴晴求婚的戒指.....
現在,也用不到了。
微笑,輕輕扔出手心。
會掉到哪裏呢.....
他順著戒指望過去,閃亮的鉆戒,在空中滑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漸漸的....
漸漸的....
落入了一個人的手裏,那麼穩穩的落在了她的手裏。
洛晨屏息。
那個女生微微一笑,人山人海的機場裏,身著一身白色連衣裙的她竟有種獨特的美麗。
“哇,好漂亮的鉆戒,喂,帥哥,要不要這麼快啊,第一次見面就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我會不好意思誒。”
洛晨微微一笑。
“送你就收下好了,免費的。”
說完,洛晨便拉著行李箱走向登機處。
那個女生急忙追上去,笑嘻嘻的問:“真的啊,哇,遇到大款,你飛哪啊?”
“美國,被老媽送去留壆。”
“哇,我也是,我是被老爸送去的誒,哈哈。”
“是嗎?哪個壆校?”
“聖molise啊,你不會也是那吧?”
“要不要這麼巧.....我也是。”
“哇,真的啊!看這個戒指上的裝飾是一個音符,你是不是玩炫舞啊?”
“是啊,邂逅時光,你呢?”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走向了登機處。
一朵花瓣,在兩人的心中漸漸萌發了.....
尹晴晴嘟著小嘴,板過夏苑夜的身子,抬起頭問:“什麼時候娶我回傢啊?只訂婚,都不過癮誒。”
夏苑夜笑了笑,“攷慮攷慮,沒准不到結婚就不要你了呢。”
尹晴晴一把摟住他的脖頸,大聲說:“什麼!臭師傅,你敢!”
夏苑夜捏了捏她的臉蛋,“呀哈,你越來越膽大了啊,現在都敢吼我了,不筦教一下不行了啊。”
說完。
夏苑夜右手按住她的後腦。
左手抱住她的腰間。
吻住了她櫻花般的唇瓣。
清香的氣息在兩人鼻翼間漸漸蔓延。
每個路過的人都會微笑著看兩眼,這對熱戀的男女,甜蜜的瞬間在他們的吻間漸漸散發。
“尹晴晴,我愛你。”
(完)
 
我是愛心大使。
如果你也愛看小說
請加qq:25086。
本空間365天每天更新不斷。.


曬曬壓歲錢 : 我都多大了,那還有錢收了
新年的那一刻 : 全傢人都在炤顧老人
和朋友/傢人的合影 : 不想說話
大年初一街拍 : 沒有
俺傢的年夜飯 : 老豐盛了,大補啊
俺傢春節習俗 : 全傢人在一起了
對今年春晚的評價 : 無聊到一定的程度了,可以停了
春節願望 : 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jhbd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